新的Moto Razr可能很快就会来到 价格约为108273卢比

又回来了。联想子品牌摩托罗拉今天发布了标志性的Moto Razr 2019版本。过去,Moto Razr曾遭受过多次泄漏和谣言,并且泄漏的图片显示Razr不论折叠还是展开都看起来很诱人。新的Moto Razr提供了高级设计,并包含两个屏幕-一个是主显示屏(在展开手机时),而在折叠设备时只有一个小屏幕。Moto Razr的主屏幕两侧均具有非常小的边框。前面还有一个宽口。

摩托罗拉以1500美元的价格推出了Moto Razr,大致相当于1,08,273卢比。全球发布后不久,摩托罗拉公司通过预告片确认了Moto Razr即将进入该国。该公司没有透露Moto Razr在的发布日期,但我们预计这款手机将比人们想象的更快上市。在,也期望Moto Razr昂贵-可能超过10万。话虽如此,我们相信Moto Razr希望该公司能够像最近在推出的Samsung Galaxy Fold这样。摩托罗拉公司已经在发布了Razr的注册页面,这可能暗示将在数周或数月内推出该产品。

2019 Moto Razr规格

Moto Razr带有两个屏幕-一个坐在里面,另一个坐在外面。在内部-展开时-尺寸为6.2英寸的柔性pOLED显示屏。屏幕提供了21:9的CinemaVision长宽比,类似于先前发布的某些Motorola智能手机。在外部-折叠手机时-有2.7英寸的gOLED显示屏,其长宽比为4:3。Moto Razr在底部还包括一个指纹传感器。

与最近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如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不同,Moto Razr折叠后就像是那些古老的翻盖式Razr手机之一。折叠后,“快速查看”屏幕将向您显示通知,并允许用户自拍照。最棒的是,您可以在折叠状态下使用16万像素主摄像头拍摄自拍照。

Moto Razr允许用户执行各种活动-展开时进行呼叫,发送消息或电子邮件-展开时-但折叠时有一些限制。折叠后,Moto Razr允许用户在“快速查看”显示屏上检查通知。快速查看显示还可以使用户接听电话,通过快速回复(预设消息模板)回复消息以及控制音乐。当您选择与通知进一步互动时,手机会要求您打开主显示屏,从最后一点开始显示-类似于应用程序的连续性。摩托罗拉表示,这一过程是无缝的。

Moto Razr外部的“快速查看”显示屏包括一个16MP摄像头,用户可以在折叠手机时单击自拍照。16MP相机具有多种相机功能,例如EIS,夜视模式等。展开手机时,相同的16MP相机会变成后置相机。展开时,手机内部还有一个5MP摄像头。

Moto Razr由Snapdragon 710处理器提供动力-是的,这款翻盖手机未使用旗舰处理器-配有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Moto Razr装有2510mAh电池,并配有15W快速充电支持。在软件方面,Razr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9 Pie。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