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星和谷歌等技术巨头推出了许多旗舰智能手机

多年来,苹果,三星和谷歌等技术巨头推出了许多旗舰智能手机。这些公司的电话不仅通过设计而且还通过硬件性能吸引了所有人。即使在今天,仍然有许多用户倾向于购买最近发布的手机,而不是最新手机。这也是因为这些手机有折扣。

在此新闻中,我们为您带来了一些旗舰智能手机的清单,这些清单可以证明对用户而言物有所值。

三星Galaxy S7:

此手机没有提供无边框显示或无边框显示。尽管如此,这款手机仍具有出色的外观。这款手机的价格目前约为37,000卢比。这款手机在发布时的价格为48,900卢比。它具有5.1英寸四核Super Super AMOLED显示屏。该电话配备了Exynos 8890处理器和4 GB RAM。它具有32 GB的内部存储器。对于摄影,此手机具有12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为了给电话供电,它具有3000 mAh电池。

iPhone 7 Plus:

它一直是该公司最畅销的电话。根据一项调查,即使在iPhone 8和8 Plus推出之后,许多用户还是购买了iPhone 7 Plus。这款手机的32 GB变体价格约为55,999卢比。在发布时,它的价格为67,300卢比。它具有5.5英寸的Retina-HD显示屏。该手机配备了64位A10 Fusion处理器。它具有32 GB的内部存储器。对于摄影,该手机具有双后置摄像头和7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Google Pixel和Pixel XL:

这两款手机的设计都非常出色。在发布时,Google Pixel的价格为57,000卢比(32 GB),Pixel XL的价格为67,000卢比(32 GB)。目前,Google Pixel XL的价格为32,999卢比。现在,两种型号都将配备AMOLED显示屏。Pixel 5英寸和Pixel XL可用5.5英寸。它使用2.15 GHz四核Qualcomm Snapdragon 821处理器和4 GB RAM。其中包括12.3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8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些将具有32 GB和128 GB的存储空间。该手机可在Android 7.1牛轧糖上使用。

HTC 10:

这部手机是该公司非常受欢迎的手机。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为29,990卢比。让我们告诉您,这款手机在发布时的价格为52,990卢比。这款手机具有5.2英寸的Quad HD Super LCD显示屏。这款手机配备了Snapdragon 820处理器和4 GB RAM。它具有32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对于摄影,它具有12百万像素激光自动对焦后置摄像头。另外,还提供了一个5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同时,还提供了3000 MAh电池。

LG G6:

这款手机在的售价为51,990卢比。现在可以以33,990卢比的价格购买。它具有5.7英寸Quad-HD Plus FullVision显示器。这款手机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821处理器和4 GB RAM LPDDR4 RAM。它具有64 GB的内部存储器。该手机可在Android 7.0牛轧糖上使用。为了给电话供电,它具有3300 mAh电池。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