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屏幕快照展示了AirTags的设置过程

有传言称,Apple随时可能在做很多事情,其中​​之一就是类似Tile的跟踪设备。但是,尽管有传言称苹果将在其9月的活动中推出该跟踪设备,但事实并非如此。这让我们期待着公司最新的配件之一。在此之前,我们拥有Apple自己的软件来帮助我们度过难关,以半定期的trick流方式逗弄新的图像和信息。

今天的努力?新的屏幕快照似乎显示了AirTag的设置过程(单数:AirTag),有传言称这些跟踪设备的名称。 MacRumors拥有该报告,并将屏幕截图发送到该出版物。的确,这些屏幕快照看起来与过去泄露的屏幕快照相似,尽管已进行了更新以匹配更新后的“查找我”应用程序。

新的“查找我”应用程序在底部显示了一个栏,其中包括标准的“人物”和“设备”,还有一个新的“项目”选项可直接与谣传的AirTag跟踪设备相关联。还有一个新的“ Me”选项,该选项未在早期的屏幕截图中显示,因此这可能表明Apple仍在调整该应用程序及其可用选项。

这是旧屏幕截图,新屏幕截图中的手提箱已更改为背包:

代号“ B389”再次出现在这里,与跟踪设备上的早期报告对齐。总体而言,屏幕截图与我们过去看到的相同。但是,本文顶部的内容确实表明Apple仍在AirTag发布之前仍在开发“查找我”应用程序-可能是这样。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听说AirTag 将使用超宽带(UWB)技术进行更好,更精确的位置跟踪。我们还听说跟踪装置本身将是“ 小而圆的 ”。对于那些一直在跟踪的人,iOS 13本身已经暗示了这种跟踪设备的存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所有这些最初都在今年4月弹出,当时有传言称Apple正在开发重新设计的统一“查找我”应用程序以及类似于Tile已提供的跟踪设备。到目前为止,最初谣言中只有一半是事实。

不过,听起来肯定好像AirTag跟踪设备将在不久的将来首次亮相。这是您期待的配件吗?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