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irPodsPro上使用力感应物理控件

与非Pro AirPods耳机相比,AirPods Pro提供了更多的自定义选项,这归功于每个阀杆内置的力传感器能够进行物理控制。在本教程中,我们将教您如何使用AirPods Pro控件导航音乐,以及如何管理呼叫,主动降噪,透明模式和其他功能。

苹果意识到单个虚拟按钮总比没有物理按钮好,因此苹果为每个耳塞的杆部配备了力传感器。从根本上讲,它会将茎上朝向您耳边的扁平部分变成多功能按钮。

AirPods Pro控件

阀杆上的力传感器使您可以在各种功能之间切换。

这些力传感器可以对音乐和通话进行物理控制,以及在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之间进行切换。跟随iDownloadBlog,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在AirPods Pro上使用力感控件。

如何使用AirPods Pro控件

如前所述,内置在AirPods Pro耳机中的力传感器使植入,暂停或跳过音轨,接听和挂断电话等操作变得容易。

按下:按下一次即可播放,暂停或接听电话。

双击:按下茎两次以向前跳。

连按三下:连按三下以向后跳。

按住: 按住可在降噪和透明模式之间切换。

另外,您可以随时说“嘿Siri”,以使用AirPods Pro做更多的事情,包括播放特定的歌曲,专辑或播放列表,拨打电话,获取路线等。

教程: 像专业人士一样使用AirPods的提示

这不是控制耳机的唯一方法:您可以通过按Control Center中的音量滑块在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之间切换。

AirPods Pro控件

有Apple Watch吗?在播放音乐时,点击该AirPlay图标可显示AirPods设置。

激活Siri而不是噪音控制

按住力传感器时,您可以选择通过噪声控制功能激活Siri数字助理,方法如下。

1)在装有iOS 13.2或更高版本的iOS设备上 打开设置。

2)从主列表中 选择“ 蓝牙 ”。

3) 点击AirPods Pro旁边的“ i”。

4)在标题为“ 按下并按住AirPods ”的标题下, 向左或向右轻按。

5)如果您想在按住力传感器时调用助手,请 选择Siri。

默认情况下,按下并按住阀杆时,AirPods Pro将在可用的噪音控制选项之间循环,但是您也可以自定义该行为。

选择噪音控制选项以循环显示

除了自定义耳塞的名称并控制每个耳塞在您点击时的响应方式之外,您的AirPods Pro设置还包括一些自定义操作,这些操作可以确定按下并按住任一阀杆的噪音控制选项应循环显示。

1)在装有iOS 13.2或更高版本的iOS设备上打开设置。

2)从主列表中选择“ 蓝牙 ”。

3)点击AirPods Pro旁边的“ i”。

4)点击任一左或右的标题下 按住AirPods。

5)点击噪音控制。

6)选择按住AirPod Pro手柄应循环执行的功能:

噪音消除:主动噪音消除可阻挡外部声音。

透明:透明模式可让您同时听音乐,同时通过听一些外部声音来聆听周围的环境。

关:此选项同时关闭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

就是这样,按住阀杆将在选定的噪音控制模式之间循环。

AirPods Pro控件

例如,您可以将左耳塞上的力传感器设置为在按下时调用Siri,而您的AirPod右杆则可以在主动降噪与不主动降噪之间或透明模式与降噪之间循环。

AirPods Pro花絮

AirPods Pro 不仅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而且还具有IPX4等级的耐汗和防水性(这就是这个意思)。售价250美元的降噪耳塞随附三对耳塞,旨在与每个人的轮廓保持一致(苹果公司将以每只4美元的价格出售替换耳塞)。

它们还在蓝牙设置中包括耳塞贴合度测试功能,可帮助确定所选耳塞是否适合您的耳朵。

多亏了可选的AppleCare +耳机扩展保修,其费用为29美元,您只需支付29美元即可更换破损的耳塞(更换无线充电盒也只需29美元)。如果没有AppleCare +,更换耳塞的费用为89美元。

要了解有关耳机的更多信息,请查看AirPods Pro官方技术规格。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