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以低价购买移动电源那么这是最佳选择

随着时代的变迁,手机的功能和设计也发生了非常迅速的变化。首先是功能手机的使用,该手机一次充电就可以使用三天。同时,现在是智能手机的时代,即使一天也无法正常使用电池。不再到处都可以携带充电器。在这种情况下,用户现在已经开始使用移动电源。购买移动电源时,用户最注意其电池容量。但是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事情要注意。在我们的新闻中,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些这样的移动电源的信息,这些移动电源具有更好的规格且价格更低。

小米米移动电源2i(20000mAh)

小米Mi移动电源2i提供了20,000 mAh电池。该公司推出的价格为1,499卢比。20,000 mAh的Mi移动电源2i支持Qualcomm Quick Charge 3.0。除此之外,它还带有双USB输出,借助它您可以为手机以及Mi Power Bank 2i充电。借助它的帮助,您还可以低功耗为蓝牙耳机和健身带等设备充电。

荣誉10000移动电源

Honor公司已使用10,000 mAh电池在市场上提供了移动电源。该设备的价格为1,399卢比。移动电源采用铝制一体成型外壳,并采用金属外壳设计。通过一次充电,您最多可以为iPhone 6充电3次。此移动电源中有2个USB端口,借助它们您可以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

联想PA13000mAh移动电源

联想MP1060移动电源配有3.7V 10,000mAh锂聚合物电池,可长时间使用。除此之外,它还控制移动电源的温度。此外,它还可以防止设备过热。借助此移动电源,可以防止过度充电和放电。根据联想的说法,智能手机需要大约4:30小时才能充电100%。

Ambrane P-1310 13000mAH移动电源

Ambrane公司最近在推出了20000mAh PP2000 Plush系列移动电源。售价为1,999卢比。借助此移动电源,您可以为许多设备充电。超大容量电源可以为智能手机充满电达6至7次。

Intex 11,000mAh:通过此Powerbank,您可以为任何标准智能手机充电多达4次。该设备的特殊功能是它带有3个USB端口。有了它的帮助,您可以同时为3台设备充电。Intex还为此产品提供1年保修。该移动电源的价格为999卢比。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