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安卓手机怎么限制系统进程

雪儿最近看到大家需要安卓手机怎么限制系统进程想要一手资料,雪儿对安卓手机怎么限制系统进程也是比较感兴趣,其实这些操作起来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大家不妨可以来试试以下步骤:

1、首先,我们在桌面找到“设置”APP并打开它,然后点击“关于手机”,进去后连续点击“版本号”7次,系统会提示你已经开启“开发者人员选项”,我们返回上一级菜单就可以看到

2、然后我们再点击“开发者人员选项”,进入后直接拉到最下面,点击“后台进程限制”,进入菜单后,我们把进程限制选择“不超过4个进程”,然后退出即可

3、这样系统就会自动删除没用的后台进程,给我们腾出更多的运存。

(提醒一下:开发者人员选项里面各种功能在不明白使用方法之前请不要轻易乱开启,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使用错误)

这些就是安卓手机怎么限制系统进程介绍,其它移动设备可作参考。如果有更简便的办法欢迎投稿!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