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麦卡弗蒂建筑师将马萨诸塞州老房子的入口改造成画廊

波士顿的斯特恩·麦卡菲蒂建筑师事务所(Stern McCafferty Architects)对马萨诸塞州的一处乡间住宅进行了大修,改变了布局以展示一系列艺术品,并将居住区域扩大为明亮的附属建筑。该住所始建于1905年,当时是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哈佛大学所在地)的模拟英语骑马屋。

这座房子由波士顿当代艺术学院董事会主席所有,由斯特恩·麦卡菲蒂建筑师事务所(Stern McCafferty Architects)对其进行了翻修,使其可以打开一个展示客户艺术品收藏的房间。

作品坐在地板上,弯曲楼梯下面的角落,沿着墙壁以及家具的顶部。

选择白色磨砂墙面和浅色木地板作为展示艺术的中性背景,类似于大型现代画廊(如扩展的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和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内部。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戴维·斯特恩(David Stern)告诉Dezeen:“进入房屋的过程变成了画廊。” “我们移除了第二层的部分空间,以创建一个双倍的高度空间,并引入了简单的白色墙壁区域,以容纳艺术品展示。”

他补充说:“客户的收藏是现代和简约的,很像内部细节和许多家具。”

在入口通道的右边,餐厅的深灰色墙壁与明亮的调色板有些许间断,为展出的作品提供了不同的背景。

柔和的配色方案延续到相邻的Corten钢包层扩展中,在其中平衡了大窗户,照亮了家庭房和厨房。

在为剑桥公寓设计附件时,建筑师试图创造一种免费的形式,以借鉴客户收藏中特定作品的线索。

斯特恩说:“这种增添的抽象和现代语言是对原始建筑的尊重,没有复制其风格。” “在外部使用Corten可以补充原始结构的颜色和纹理。”

他补充说:“ 这种材料的使用在很大程度上受所有者收藏的唐纳德·贾德(Donald Judd)箱子的影响,这些箱子是用彩绘玻璃和Cor-ten钢制成的。”

支撑附件的钢框架超出了附加装置的外墙,覆盖并限定了室外露台的范围。

石砌的小路从起居区延伸到酒店西端的广阔草坪。

围绕公共空间布置的卧室占据了上面的两层,建筑师在其中广泛地修改了布局,为孩子们创造了更明亮,更有趣的空间。

顶层的通道兼作游戏室。该空间的天花板略呈桶形,书柜插入墙壁,白色的木制壁板朝向大窗户。

该住宅还具有地下室空间,内部空间发生变化,标志着更加实用的计划。

斯特恩说:“地下室的自然光较少,而抛光的混凝土地板和墙壁以及天然的樱桃木镶板则具有更朴实的感觉;那里的空间(体育馆,艺术室等)使抛光的美感降低了。”

其他几个改造项目涉及在旧建筑物上增加用科滕钢制成的镶板扩展物,包括大修纽约州北部的荷兰殖民地宅基地,以及扩建18世纪的比利时农舍。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