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如CotweetTweetMeme之类的应用程序正在蓬勃发展

近期涉及诸如CotweetTweetMeme之类的应用程序正在蓬勃发展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诸如CotweetTweetMeme之类的应用程序正在蓬勃发展最新消息。

已经举行了Twitter会议和聚会,以讨论微博客服务的发展方向,但Twitter透露将在2010年举办一次开发者会议。

Twitter平台总监Ryan Sarver是Twitter进行地理定位工作的推动力,他表示Twitter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在旧金山举行Chirp开发者大会。有兴趣的人可以在这里通过电子邮件注册以了解更多信息,但是目前没有其他详细信息。

萨弗(Sarver)在12月9日于巴黎举行的Le Web 09大会上透露了该活动,他还表示,明年将向每家公司收费提供Twitter Firehose API(丰富的用户数据源)。

自2007年以来,使用Twitter API创建的50,000多个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向所有人表示敬意。

诸如Cotweet,TweetMeme之类的应用程序正在蓬勃发展,还有什么比通过开发者活动来庆祝其成功的方法更好?这些对于Google和Facebook来说非常重要,它们已经利用此类事件使开发人员使用新工具和平台来赞叹。

根据The Next Web博客的说法,Sarver还表示,Twitter将在几周内启动一个包含文档,教程,状态仪表板和其他津贴的新开发人员网站。

The Next Web表示:“很明显,Twitter将高度关注应用程序,并希望在与开发人员的沟通中变得更加清晰。” “一个名为Previews的新程序将使开发人员尽早使用新功能。他们还希望在应用程序赚钱方面变得更加有用。Ryan表示,他们希望帮助开发人员赚更多的钱,以便Twitter可以赚更多的钱。”

对于Twitter来说,赚钱将是一个积极的步骤,以帮助其最新投资者收回对其在该公司的1亿美元投资,该公司已经达成了让谷歌和微软对其推文进行索引的交易。这些交易的财务条款是严密保护的秘密。

本周早些时候,Twitter 与 Citysearch和Urbanspoon 合作,后者正在提供Twitter的新Sign-Up API,以允许本地企业集成其Twitter帐户或直接从业务配置文件中创建新帐户。那里没有钱易手。

预计Twitter还将推出具有分析功能的高级订阅服务,以帮助企业增加其在微博网站上的促销机会。有些公司似乎不需要帮助。

戴尔对彭博社说,它已经通过推特销售计算机,软件和配件赚了650万美元。超过100名员工通过35个不同的Twitter帐户发布了产品和服务。

戴尔在线部门副总裁曼尼什·梅塔(Manish Mehta)表示,过去三个月中注册获取戴尔推文的用户数量增长了23%,现在已达到150万。

认为Twitter开发者大会将激发通过微博网站创收的新思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