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社交消息应用程序WhatsApp会发布新更新以改善其用户的聊天体验

即时社交消息应用程序WhatsApp会发布新更新,以改善其用户的聊天体验。在这种情况下,WhatsApp在2017年进行了许多重大更改。当然,用户非常喜欢他。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向您介绍如此重要的重要更新。知道了

1.召回消息功能:

在WhatsApp的此新功能下,用户可以选择删除,永久删除和删除。要从您和接收方的聊天框中删除消息,您需要使用“永远删除”选项。同时,在“删除为”选项下,仅从供应商的聊天框中删除邮件。

2.实时位置跟踪

用户可以在15分钟,1小时或8个小时内共享其实时位置。只要您选择您的朋友或家人,有关您居住地点的信息将继续到达您的手中。如果您仍想共享位置,则可以。

3.将可以控制WhatsApp的存储:

在设置中可以看到WhatsApp的这一新功能。这样,您可以选择一个聊天并删除其所有消息,联系人,位置,图像,GIF,文档和视频。这样,您将可以释放手机中的一些空间。

4 。BookMyShow集成:

用户还将在WhatsApp上获得电影票。的确,在线互联网电影节目票务平台Bookmyshow已与公司的业务计划联手。在此之下,WhatsApp已成为默认的票证确认通道。在此功能下,每当用户从Bookmyshow预订票证时,他们都会在WhatsApp上获取消息或移动票证。另外,机票预订信息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让我们告诉您Bookmyshow是第一家加入WhatsApp for Business计划的公司。

5.文字状态:

用户将可以自由地仅将文本状态应用于其状态。以前,用户只能将视频或图像作为其状态。在新版本的WhatsApp中(Android上为v2.17.323; iOS上为2.17.52),用户将能够在状态中选择背景颜色和文本。与其他任何状态一样,此文本状态将在24小时后自动消失。

6.画中画:

在画中画下,用户可以调整视频通话窗口的大小以及移动。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进行视频通话时发短信给其他任何朋友,也可以同时在电话上进行自己选择的其他任何工作。该公司于7月开始在Android上测试此功能。这些月也推出了更多具有类似功能的应用程序。在最新版本的Apple中也提供了此类支持。

7.减少WhatsApp调用中的数据消耗

如果您进行WhatsApp调用,此功能对您很有用。转到“设置”中的“呼叫”菜单。在那里,您将找到一个新的选项“低数据使用率”。单击此框。之后,您的数据将减少在WhatsApp呼叫上的花费。

8.自定义通知

现在,您可以自定义来自不同联系人的通知。例如,如果您想为特定的联系人设置特定的铃声,则可以通过从播放列表中选择一首歌曲来进行设置。您还可以沿相同的行设置通知灯的颜色。每个联系人的振动和弹出通知也已启用。

9.使联系人静音

在此更新之后,您可以使个人联系人静音。如果要使联系人列表中的某人静音,请转到“关于”菜单中的“静音”栏。在那里,您会看到使聊天静音8小时,一周或一年的选项。

10.将您的WhatsApp数据保存在Google云端硬盘中。

此功能即将推出。作为其中的一部分,你将能够添加谷歌云端硬盘的WhatsApp的帐户,并保存整个数据谷歌驱动器。在设置帐户将是选项。在网络使用情况菜单中,有两项有关您的数据消耗的详细信息:Google云端硬盘Bankup字节百分比和已解析的Google云端硬盘备份字节。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