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Cloud桌面应用程序的beta应用程序选项卡进行访问

Adobe今天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和macOS的Arm版本的Photoshop。Beta版将使Surface Pro X或Apple新款M1驱动的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的所有者可以在其设备上本地运行Photoshop。当前,Photoshop在ARM上的Windows上运行,或者在macOS上通过Apple的Rosetta转换运行。

适用于Windows和macOS的Photoshop的本机版本应大大提高性能,以使Apple及时发布其首批Arm动力Mac。尽管性能可能会有所提高,但由于该应用程序处于测试阶段,因此缺少许多工具。目前,测试版中不提供诸如内容感知填充,修补工具,修复画笔之类的功能。

Adobe列出了macOS和Windows的许多已知问题,但确实指出在未来几周内将添加新功能。目前尚未正式支持日常工作负载的Beta版本,只能从Creative Cloud桌面应用程序的beta应用程序选项卡进行访问。Adobe并未提及其他Creative Cloud应用程序何时会过渡到ARM64,但是Photoshop对于Arm动力设备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力。

除了Photoshop的支持外,暴雪本周还宣布,《魔兽世界》将在基于Arm的Mac上本地运行。最新的《魔兽世界》从第一天起就提供了本地M1支持,避免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魔兽世界:暗影之地》时避免Rosetta翻译层。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