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禁止对遗留产品进行软件更新 客户也不满意

受影响的产品包括原Zone Player、Connect and Connect:Amp(2006年推出,到2015年销售)、Bridge(2007年推出)、First-gen Play:5(2009年推出)和CR200(2009年也推出)。该公司表示,更新将在2020年5月停止。

索诺斯说,他们生产的产品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是令人自豪的,并指出,他们曾经发运的产品中有92%仍在使用。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以指数级的速度发展,一些最古老的产品在处理能力和内存方面已经达到了技术极限。

索诺斯说,如果没有新的更新,对服务和整体功能的访问最终将被中断。

这是一个关切,前几代人和产品根本不需要与之竞争。早在那一天,一款新产品在退役的那一天的表现就和在新产品上市的那一天的表现完全一样。如今,你必须考虑到软件寿命的等式,因为产品可以推出,即使他们的硬件仍然是完美的能力。

为了帮助过渡,Sonos在交易旧设备时提供购买新设备的30%折扣。提交贸易的产品将进入回收模式,删除所有个人可识别的信息,并准备回收。从本质上说,这种不可逆的模式将该项目砖化,因此它不能被转售。

如果你愿意坚持你原来的购买,这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只要知道,终有一天,它会失去功能,停止工作的意图。

即使是提供的交易,许多人也感到愤怒。很多用户都使用Twitter来表达他们的不满。一位用户说,没有人花数千美元购买高端扬声器,并期望它们被淘汰。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