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的大小芯片可能意味着移动MicroSD卡的终结

三星最新的移动技术创新可能已使过去需要在手机中插入MicroSD卡以增强内部存储器的需求。它准备开始生产一种新的通用闪存存储芯片,该芯片内部空间为1TB(是的,1 TB)。这是我们目前在几款昂贵的智能手机上看到的最高数量的两倍,并且与我们期望笔记本电脑(而不是智能手机)所拥有的数量更加一致。

如果您今天购买最昂贵的三星Galaxy Note 9,它将配备512GB的存储空间,这仍然是一个很大的数目。但是,三星将1TB的存储空间压缩到了相同大小的芯片中,该芯片的尺寸仅为11mm x 13mm。三星表示,已经准备好推出移动行业所需的1TB芯片,并期望旗舰智能手机在不久的将来采用这种新芯片。

三星1TB内存智能手机新闻芯片电话

1TB的内部存储对您意味着什么?以4K分辨率拍摄视频的功能在移动设备上变得越来越普遍,但是这样做会占用大量空间。仅13 10分钟的4K影片将填补与存储64GB的手机三星说。但是,如果配备1TB,则需要先存储260个10分钟的视频,然后才需要单击删除按钮。三星还表示,内存速度比以前更快,并且可以以960帧/秒(fps)的速度进行慢动作视频录制。

这也不只是高分辨率视频。随着智能手机和软件变得越来越先进,我们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来应对。例如,最新的Honor View 20手机及其48兆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每张重达15MB的照片,我们可以从Netflix和其他流媒体服务下载高质量的节目,并且有些游戏甚至在开始之前就已经轻松超过1GB玩。空间通常在我们的手机中非常宝贵,拥有更多的存储空间可以使我们的手机使用寿命更长。

三星没有说1TB智能手机的价格是多少,但不要指望它会便宜。一个512GB的三星Galaxy Note的9的标价为$ 1,250个,而512GB的iPhone XS最高为$ 1,450。平均而言,升级到下一个存储级别需要额外花费100美元左右,因此可以期望任何拥有1TB梦想空间的2019年旗舰手机都比这些已经非常昂贵的设备更加昂贵。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