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Hop活动计划为St. Jude儿童研究医院筹集资金并提高知名度

怀俄明大学的三角洲三角洲(sorority)将于10月8日星期六上午9点至10月9日星期日上午9点在位于1616 Sorority Row的Tri Delta宿舍举办其年度24小时煎饼早餐。 。TriHop活动计划为St. Jude儿童研究医院筹集资金并提高知名度。

门票为一次性入场费$ 5,通宵入场票$ 20。门票可在门口,任何三角洲(Tri Delta)会员处或怀俄明州联盟(Wyoming Union)微风道的煎饼早餐桌上购买。

为了庆祝UW返校庆典,将提供活动,例如现场观看足球比赛;与怀俄明州乔丹·霍尔小姐会面;卡拉OK 煎饼比赛 无声拍卖等等。

“三角洲三角洲地区总裁乔丹·艾森(Jordan Eischen)说:“这一活动不仅是本章中女性的最爱,也是所有人的最爱。” “ TriHop是整个UW和Laramie社区在“返乡周末”聚会的一种方式,可以帮助解决令人惊叹的事业。”

去年,UW Tri Delta分会筹集了超过$ 14,000;今年的目标是筹集20,000美元。

“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是唯一一家24小时供应薄煎饼早餐的三角洲分会,”艾森说。“我们为能筹集资金来终结儿童期癌症而感到自豪。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