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宣布推出HellcatHellcrate板条箱引擎包

您可能无法在澳大利亚购买道奇Charger或Challenger Hellcat,但至少FCA正在提供发动机。是的,这是正确的。V8 Hellcat发动机现在可作为板条箱电机使用。

自2015年推出以来,6.2升增压V8发动机一直嗡嗡作响,其令人惊叹的527kW / 874Nm输出。目前它仅在道奇Charger和挑战者中提供,但很快将以Trackhawk的形式在澳大利亚的Jeep大切诺基中提供。

如果您不能等待SUV,或者不想要快速SUV并且只想要引擎,FCA就会宣布“Hellcrate”套餐。它是一个完全构建的Hellcat引擎,具有相同的707hp输出。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展会上将展示一个例子。谈到这一点,FCA零件与服务(Mopar)负责人Pietro Gorlier说:

“从未提供过增压,工厂直接的707马力板条箱发动机套件,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第一个提供发烧友所要求的解决方案的人。这种终极动力系统选项适合需要标志性性能的车主和车迷的需求。“

完整的套件包括动力总成控制模块,发动机线束和底盘线束,氧传感器和空气温度传感器,并且都经过优化,可与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它甚至还配有一个油门踏板,如果您愿意,可以将它设置在您的手抄表中。

Mopar提供三年/无限公里保修,全部一起购买,价格为19,530美元,发动机套件为2195美元。在项目车上工作?在引擎之间折腾?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