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s.com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种交易小型固定收益工具的新模式

在线另类交易系统和持牌经纪交易商Bonds.com Group已宣布其高级管理架构。Bonds.com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种交易小型固定收益工具的新模式。该平台声称,它可以减少一系列固定收益工具的时间,工作量和执行成本,所有这些工具都可以小批量交易。

该公司提供了来自175家流动性提供者的超过35,000种固定收益证券的库存,并可以访问1,800家机构账户的库存。当前提供的资产类别包括公司债券,新兴市场债务以及抵押和资产支持债券。

Bonds.com总裁George O’Krepkie说:“ Bonds.com致力于为交易者提供先进的工具,使他们能够访问整个信息环境,并能够根据清单或单个债券执行实时订单。” 。

O’Krepkie加入Bonds.com担任总裁,此前曾担任电子债券交易平台MarketAxess的交易员关系管理主管,以及经纪商BTIG的固定收益前董事。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迈克尔·桑德森(Michael O. Sanderson),他曾担任纳斯达克欧洲地区的首席执行官,路透社美洲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代理经纪人Instinet的首席执行官以及美林加拿大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约翰·赖安(John Ryan)被选为公司的首席行政官。在加入Bonds.com之前,他曾担任投资苏黎世资本市场的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财务官,还曾在苏黎世(爱尔兰)担任董事和审计委员会主席。在苏黎世工作之前,Ryan是格林威治资本市场的首席财务官。

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是杰弗里·切尔托夫(Jeffrey Chertoff)。在加入Bonds.com之前,他曾担任资产管理公司Stonecastle Partners和投资大和证券(Daiwa Securities)的首席财务官,以及证券行业协会(现为证券行业和金融市场)行业机构的财务管理部门总裁。协会)。

Bonds.com是金融行业监管局,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和市证券规则制定委员会等行业机构的成员。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