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斯特克港揭幕滨水摩天大楼是中东地区的第一份工作

罗杰斯·斯特克(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透露了其在中东的第一个项目-阿布扎比正在建设的四座滨水摩天大楼的行。这项耗资4.78亿英镑的玛丽亚广场开发项目是由理查德·罗杰斯(Richard Rogers)的公司设计的,旨在为当地人和游客创造500套高端住宅,从一居室公寓到顶层公寓不等。

罗杰斯·斯特克(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在一份声明中说:“玛丽亚广场(Maryah Plaza)被构想为在滨水位置上的补充,海洋主题贯穿整个设计并享有水上美景。”

总体规划还包括“美丽的园林公园和阴凉的开放空间”,以及美术馆,社区中心和购物区。

建筑师说,这将创造“一个多样化,丰富而充满活力的公共领域,从而最大化整个站点的渗透性和连通性”。

罗杰斯·斯特克港+合作伙伴的Al Maryah岛

该计划由房地产开发商Farglory Group委托建造,占地153,000平方米,位于Al Maryah岛-靠近Sowwah广场的交通连接和便利设施。

这个占地114公顷的岛屿已被指定成为阿布扎比的新商务区。

首座塔的建设已经在进行中,计划于2016年完工。综合大楼的其余部分预计将于2020年开放。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