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8泄露的渲染图显示了三后置摄像头和熟悉的设计

“ Moto G8渲染图表明智能手机将具有水滴槽口,背面三摄像头设置以及后置指纹传感器”

首批Moto G8渲染器在10月24日该系列发布之前已在网上泄漏,显示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外观。虽然Moto G8 Play和G8 Plus的渲染图和详细信息已经在线出现,但这是第一次也发布了Moto G8本身的渲染图。按照图像来看,三款G系列手机之间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而且Moto G8看起来与Moto G8 Play高度相同,后者有望成为该系列中最便宜的设备。

根据渲染图,Moto G8将采用现代显示设计,顶部有水滴槽,顶部和侧面的边框相对较薄,下巴较厚。在手机的后部,可以看到手机在右上角装有垂直堆叠的摄像头,主设备隔离在一个模块上方,该模块包含两个附加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与所有摩托罗拉设备一样,Moto G8的指纹传感器位于位置,朝向后面板的上半部,并且在内部刻有摩托罗拉徽标。智能手机的顶部似乎也有一个3.5mm的音频插孔,而底部则有一个音频格栅,一个USB-C端口和一个用于音频接收的降噪麦克风。

考虑到该设计与Moto G8 Play的相似程度,这些渲染图是否真正成立还有待观察。的摩托G8加有一个稍微不同的设计,其中该后置摄像头模块具有被认为是激光辅助自动对焦模块的附加,第四元件。新的渲染器未附带任何规格,因此有关Moto G8配置的详细信息仍然不为所知。

也就是说,Moto G8 Plus据说是由Qualcomm Snapdragon 665 SoC驱动的,而Moto G8 Play据说具有联发科Helio P60 SoC。虽然G8 Play可能配备6.2英寸的HD +显示屏,但G8 Plus有望配备6.3英寸的全HD +显示屏。Moto G8可能会在这两款手机之间取得平衡,并尝试提供Moto G8 Plus的最佳规格,以及Moto G8 Play的较低价格。预计该产品阵容将很快正式发布,并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活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