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工作室的铜制公寓楼设有面向白云岩的大窗户

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窗户让客人醒来享有Dolomites在这个复杂的铜 -clad度假公寓在北部的 等离子工作室。建筑实践 Plasma Studio设计了两层高的公寓楼,可提供六座度假屋,并与现有的度假屋一起。这两个结构由一个单层的卷连接在一起,该单层的卷包含一个公共区域。

新公寓楼被称为Villa Drei Birken,坐落在一个斜坡上,该斜坡面向南蒂罗尔州的白云岩山脉。

巨大的玻璃窗沿着南墙延伸,可欣赏山脉的全景。在西侧,窗户沿着山坡倾斜。

建筑师说:“从完全封闭的北立面到南玻璃立面,立面通过V形表面打开,该立面面向太阳和白云岩的全景。”

建筑师选择的材料应能使建筑与周围自然环境的色彩融为一体,并且可以很好地耐候。

建筑物几乎完全被黑暗的,重叠的不同长度的氧化铜板覆盖。

将建筑物包裹在南侧的阳台由落叶松木制成,并经过硫酸铁溶液处理,呈现出灰色的颜色,也可以保护木材。

该工作室说:“铜和落叶松木材暴露于日光,雨水和雪的大气影响引起的自然颜色变化;这种现象加剧了建筑物在自然环境中的融合。”

落叶松木材还在北侧入口处衬有楼梯。它穿过绿色屋顶的开口通向另一个露台。

六间一卧室度假公寓分为两组,每组三个。卧室和休息室位于朝向窗户的一侧,以获得最佳视野,并可以直达较低楼层的有盖露台或顶层的阳台。

休息室与后方的厨房和饭厅形成一个细长的开放式空间。厨柜是深色的,与粉刷成白色的墙壁和木地板形成对比。

面向此的用餐区包括一张小木桌和一个内置长凳。

德雷伯肯别墅(Villa Drei Birken)位于一个名为Sesto的住宅区。Plasma Studio在同一个公社中完成的其他项目包括另一套六个带有锯齿状铜阳台的公寓楼, 以及对看起来像它生长在山坡上的住宅的延伸。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