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G的新研究重点介绍了如何影响餐饮业的消费者行为的新研究重点介绍了如何影响餐饮业的消费者行为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 服务管理集团(SMG)是500多个品牌的全球客户,患者和员工体验管理合作伙伴,已发表新的研究报告,重点介绍如何影响消费者的行为。餐饮业。随着全国交通量的下降,获胜的品牌正在敏捷地运作,提供非接触式体验,并且看到平均机票数量增加。

“随着客户期望的迅速变化,消费者选择的餐厅提供便利,价值和最值得信赖的体验”

推这个

借助BrandGeek®( SMG的市场情报工具)以及最快,最准确的行为数据源,这些数据与客户的实时反馈实时关联,SMG收集了将近10,000名受访者的反馈,以了解在大流行期间餐厅的习惯是如何变化的。

1。

四分之三的消费者担心自己的健康

将近77%的受访者表示对自己的健康感到担忧-年龄和关注程度之间存在直接关联-而只有3%的受访者根本没有关注。在大流行期间这并不奇怪,但对于品牌而言,重要的是要了解如何监控,解释和采取行动应对迅速发展的消费者行为。

2。

得来速是最可取的食物

由于在大多数地方都无法使用进餐,“得来速”已成为从餐厅获取食物的最流行方法,所有年龄段的消费者中有三分之二以上将其视为服务渠道。第二个首选选项是“随身携带”和“待办订单”,千禧一代和Z世代消费者更喜欢这种方式。尽管世代之间的喜好有所不同,但品牌的关键是能够提供消费者可以信赖的非接触式餐厅体验。

3。

交付使用量正在上升

自3月11日宣布大流行以来,有16%的受访者表示交付使用量有所增加-使用量增长最大的是25-34岁的消费者和收入最高的两个收入阶层。另外,有12%的受访者表示使用交付方式较少,这在各个年龄段都是如此。尽管有很多潜在的因素在发挥作用,包括准备和预算意识,但很明显,餐厅在提供非接触式体验时不能仅仅依靠配送。

4。

清洁是消费者的头等大事,并且他们认可餐馆的努力

自从被宣布为大流行以来的几周内,客户整体满意度的主要驱动因素发生了变化,清洁度上升最快。尽管跨行业都是如此,但有43%的消费者认为与其他行业相比,饭店在保护客户方面做得最好。

SMG研究高级副总裁Paul Tiedt表示:“随着客户期望的迅速变化,消费者选择的餐厅提供便利,价值以及最值得信赖的体验。” “如今,超越并在消费者之间建立信任的品牌将在明天获得更多忠诚的客户的奖励。”

关于服务管理组

SMG激发了改善人们生活的体验。我们是变革的催化剂,可为客户,患者和员工提供切实可行的见解,从而提高忠诚度并推动业务成果。我们独特的模型将双重重点放在平台技术和专业服务上,从而使其更容易在整个企业范围内收集,分析和共享反馈和行为数据。要了解有关我们的客户体验管理,员工体验和品牌研究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