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了用您的小米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那么您将赢得350万卢比的奖金

智能手机公司小米已经组织了摄影比赛。今天是比赛的最后一天。如果您参加了比赛,并且选择了用您的小米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那么您将赢得350万卢比的奖金。该比赛的获胜者将在12月8日宣布。您可以使用小米的任何旧智能手机或新智能手机参加比赛。比赛于10月28日宣布。参加比赛的参赛者必须访问小米的官方网站进行注册。让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规则是什么

比赛规则

参赛者必须点击任何小米智能手机上的图片。从其他品牌的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将不包括在本次比赛中。

发送给该比赛的照片必须至少有3个赞。只有这样,参赛者才能被发送到下一轮。

在所有发送的照片中,只会选择100张照片。

这样你就可以参加比赛

您必须拥有小米的智能手机。

用小米的智能手机拍照。

单击图片后,使用#XiaomiPhotographyChallenge将其上传到社交媒体句柄上。

至少获得三个赞之后,请访问小米的网站来输入您的条目。

提交照片后,专家将选择100张照片并宣布获奖者。获奖者将获得350万卢比的奖金。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