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与洛杉矶的协议每名员工每年为云应用程序和服务花费约50美元

近期涉及Google与洛杉矶的协议每名员工每年为云应用程序和服务花费约50美元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Google与洛杉矶的协议每名员工每年为云应用程序和服务花费约50美元最新消息。

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和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已经建立了广泛的IT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大约10万名City员工使用基于云的Microsoft应用程序。

该协议将根据不同类型的城市工人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预计将在未来五年为纽约市节省5,000万美元。以前,城市机构与Microsoft签订了四十份单独的许可协议。

彭博社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该协议将为城市雇员提供与私营部门雇员相同的技术资源。该协议还使微软获得了Google的重大胜利,谷歌最近与洛杉矶达成了一项协议,向大约30,000名员工提供基于云的应用程序。

Google与洛杉矶的协议每名员工每年为云应用程序和服务花费约50美元。微软的协议有所不同,因为它基于实际使用情况,而不是基于有权使用该软件的员工人数。

纽约市的公告还说,使用云应用程序和服务将支持用户之间的协作和文档共享。微软还同意了三个级别的许可,偶尔的用户,基本用户和高级用户,每个层的许可成本各不相同。Microsoft应用程序将包括实时更新,因此IT部门将不必参与其每台计算机的常规更新。

与Microsoft达成的新协议是该市城市范围内IT基础设施服务计划(称为纽约市计算主管的CITISERVE)的一部分,该计划还致力于将该市现有的50个数据中心整合为一个集中管理的设施。Microsoft云服务还将支持将数据中心扩展到云中。

该协议是微软过去一直坚持捆绑一组应用程序(例如Microsoft Office)的业务方式的一种变化。在NYC协议中,应用程序将分为三个使用类型类别。例如,大多数城市工人只会使用电子邮件和Microsoft Word。结果,该市将不必为不必要的软件付费。

迁移到基于云的应用程序也有望通过减少新数据中心对服务器的需求来节省城市资金。大多数Microsoft软件将基于云,并且应用程序将位于Microsoft的服务器上,而不是城市的硬件上。还将要求微软确保城市存储在云中的数据的安全性。副史蒂芬·戈德史密斯对《纽约时报》表示,微软将按照该市现有的安全标准进行维护。

戈德史密斯还指出,竞争环境帮助该市谈判达成了有利协议。微软正面临来自Google的巨大竞争,后者一直在积极向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出售其Google Apps ,而IBM一直在营销以Lotus Notes为中心的应用程序。在这种情况下,微软成功的部分原因是提供了比Google更大范围的应用程序。例如,城市用户将可以访问新功能和应用程序,例如使用Microsoft Communicator进行的会议。

戈德史密斯说,微软基于云的软件的广泛可用性将为整个城市的劳动力带来技术工具。他指出,目前许多城市员工甚至没有电子邮件。至少一位纽约市居民对eWEEK表示惊讶,因为该市员工尚未收到电子邮件。

现在发生的最大问题是,纽约市与微软达成的协议是否将树立先例。尽管纽约市庞大的劳动力规模显然是微软达成交易的诱因,但微软并没有记录在案,因为微软表示可能在较小的城市做出类似的安排。

另一方面,该公司并未排除与其他大城市,甚至单个州的城市集团之间的交易。当然,总会有下一步。政府目前正在授予Web服务合同。它是否还可能决定开始寻找针对微软等提供给纽约的云应用程序的合同?尽管联邦政府的安全要求将在某些领域排除基于云的应用程序,但它肯定不会在每个领域都这样做。

一位微软高管表示,纽约市正在引领使用云计算和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的创新。此评论将使Microsoft将来可能与其他政府实体达成其他类似的协议。

考虑到微软和谷歌之间为赢得大规模云应用程序交易而展开的激烈竞争,这样的举动很有意义。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