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第一个包含众包的SOFTCON论坛

菲律宾的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管理行业(ITBPM)进入了一个新阶段,重点是技术支持。这项振兴起来的ITBPM希望建立成为全球IT服务中最好的之一,从而加强我们的本地经济的目标和方法。即将发布的《 2022年路线图》将为菲律宾的技术产业做好准备,以发挥更大的全球作用。此外,菲律宾软件行业协会(PSIA)将实施计划以增加其数量并关注质量。因此,它成为SOFTCON.ph 2016上的新培训课程。

主题为“提升”。创新。Initiate’,SOFTCON.ph 2016增强了技术人员的整体能力。它于2016年10月19日在帕赛市马尼拉万豪酒店万豪大宴会厅举行。参与这项工作的一些发言人包括DICT秘书Rodolfo Salalima。Salalima刚刚被任命为​​新的信息与通信技术部门的秘书。他谈到了该机构的政府主导政策。埃森哲全球交付网络的常务董事卡洛·卡斯特罗(Carlo Castro)和本地初创公司旭帕斯公司(Xurpas,Inc.)的联合创始人雷蒙德·拉卡萨(Raymond Racaza)。

本地软件企业家Joey Gurango也举行了小组讨论。他的主题依靠适合于专注于软件开发的专业人员的技术组装。其中包括有关开放堆栈技术,单点登录和第三方集成,基线测试和性能分析的课程。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第一个包含众包的SOFTCON.ph论坛,其中的主题和演讲者由参与者自己选择。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