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Oppo5x技术的智能手机相机继续保持领导地位

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OPPO将揭晓其在智能手机摄像头技术方面的突破。在移动行业最大的聚会上,将展示OPPO 5x技术。尽管目前对此知之甚少,但据信可以将智能手机的相机清晰度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OPPO选择在MWC上揭晓这项创新技术,以激发行业内其他人制造更多的先锋设备。所有这些,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好的产品。正如 OPPO副总裁兼国际移动业务总经理Sky Li所说,该品牌一直在追求完美。他相信,凭借5x技术,OPPO能够在智能手机相机方面取得突破。

采用Oppo 5x技术的智能手机相机继续保持领导地位

该品牌只是通过5x技术继续保持其卓越的表现。凭借Ulike 2模型,OPPO推出了首款具有预装美化功能的智能手机,该功能现已成为android设备中的主要功能。从那以后它演变成Beautify 4.0

在2016年,他们还推出了以相机为焦点的F系列,其中包括OPPO F1和“自拍专家”。这是第一款带有16MP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同年,与索尼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OPPO R9s开发一种1 / 2.8英寸传感器。那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惊人的聚焦速度,降噪和低光性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