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为什么会吐奶?牛栏牌A2奶粉轻松搞定宝宝吐奶问题

对新晋宝爸宝妈来说,宝宝吐奶是个颇为棘手的问题。因为奶粉只有喝下去,在宝宝的肚肚里消化吸收,才能化为成长的能量,让宝宝长得更加健康强壮,如果宝宝老是吐奶就无法吸收到足够的营养,自然也就会影响成长发育。因此许多宝爸宝妈都想知道宝宝为什么会吐奶,以及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其实选择牛栏牌A2奶粉就能轻松解决宝宝吐奶的问题,这款奶粉不仅能够让宝宝肠胃更健康,还可以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让宝宝远离吐奶烦恼,养出强健体魄。

宝宝为什么会吐奶?宝宝吐奶原因大公开

宝宝的吐奶一般分为生理性吐奶和病理性吐奶,宝宝出现生理性吐奶时的情况相对比较缓和,没有多少不适,而且大多是喝完奶就会吐,一般量也不多,且在宝宝三个月后次数会越来越少。这主要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喂奶姿势不对。

2.宝宝吃奶过急过饱,吞咽了过多空气。

3.喂奶后宝宝哭闹或剧烈活动。

4.宝宝吃得太饱。

5.奶粉冲泡不匀,温度不适宜等。

因此,针对宝宝的生理性吐奶,宝爸宝妈们应该尽量做到把宝宝抱起来,让宝宝头部抬高,呈45度角喂奶,这样可以让奶液自然流入宝宝肠胃,同时这个姿势也可以避免宝宝喝奶时吸入太多空气或呛到。冲泡奶粉时,宝爸宝妈们应该做好奶瓶和奶嘴的消毒工作,将冲泡均匀,注意温度适宜。等喂完奶粉可以给宝宝拍一拍奶嗝,避免让宝宝剧烈活动。通过这些方法,减少宝宝生理性吐奶的可能性。

而如果宝宝吐奶时伴随有精神状态不好,吐出的奶呈喷射状,而且有时奶会发黄(有胆汁),随着时间过去吐奶次数增多,那就可能是病理性吐奶了。这主要是由于宝宝肠胃不好、消化不良、上呼吸道感染、脑部疾病等情况导致的,需要宝爸宝妈们重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宝宝为什么会吐奶?解决方法就看牛栏牌A2奶粉

除了一些喂养方式不当会导致宝宝吐奶外,宝宝肠胃不好、奶粉消化不良等因素也是致使宝宝吐奶的重要原因,因此我们不仅要注意平时的喂养方式和喂养技巧,还需要考虑到选择一款好消化易吸收的奶粉,避免宝宝消化不良。在众多温和好吸收的奶粉中,牛栏牌A2奶粉凭借其能够让宝宝肠胃健康,养出吸收好体质的三大亲吸专“肠”成功脱颖而出,成为了许多宝爸宝妈的奶粉选择。

不少奶粉中含有A1型β-酪蛋白,这种蛋白容易使宝宝不耐受,引起宝宝肠胃不适从而导致吐奶,而牛栏牌A2奶粉的亲吸快乐专“肠”则是温和好吸收的A2型β-酪蛋白,这种蛋白天然亲和人体,能够轻松被宝宝娇嫩肠胃吸收,不易引起宝宝的不耐受反应,宝宝肚肚舒适,快乐吸收,也就不会吐奶了。

此外,牛栏牌A2奶粉中含有亲吸菌衡专“肠”——科学配比的scGOS/ IcFOS益生元组合,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能够帮助宝宝肚肚内的有益菌成长,抑制有害菌。当有益菌占据了上风,宝宝的肠胃环境也就更加健康了,消化不良、上火、便秘等等问题也就可以远离宝宝。

最后,牛栏牌A2奶粉中含有亲吸高效专“肠”——天然珍萃乳脂,它不仅能够促进宝宝对钙和脂肪的吸收,有效减少宝宝便秘的可能性,还能为宝宝提供满足其成长所需的能量,让宝宝高效吸收的同时营养满满,养出强壮体格。

#FormatImgID_3#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宝宝为什么会吐奶?看到这里相信宝爸宝妈都有所了解了。如果宝宝因为疾病而吐奶严重,那么宝爸宝妈应该及时带宝宝就医。但大多数时候,为宝宝选择能够让肠胃健康舒适,还能养出吸收好体质的牛栏牌A2奶粉,加上宝爸宝妈喂养方式恰当,那就足以解决宝宝的吐奶问题了。目前,牛栏牌A2奶粉已在京东、网易考拉和天猫“牛栏牌海外旗舰店”上线,均是100%原装原罐进口,近期双十一预售活动还有大额券和好礼相送,实惠多多,感兴趣的宝爸宝妈不要错过哟!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