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金融科技创新 榕树贷款助力信贷服务智能化

近日,人民正式发布《金融稳定报告(2020)》(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对2019年以来金融体系的稳健性状况进行了全面评估。《报告》还对全球以及的金融科技发展进行了分析,并展示了金融科技发展的成果。 当前,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已呈现出新的动态。报告指出,2019年以来,金融服务与科技进一步深度融合,特别是数字货币、开放等领域进展瞩目。

与此同时,2019年,全球金融科技活动继续保持较快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分布式记账等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愈加成熟,催生出一批新的金融科技业务模式、产品和服务。

另一方面,融资市场有力助推金融科技应用落地。据统计,2019年全球金融科技领域融资共1913笔,募集资金345亿美元,约为2015年同类融资规模的2倍。与此同时,2015-2019年,金融科技领域的中后期融资笔数占比持续上升,显示市场愈加成熟,部分优质企业发展稳健、初具市场化规模。2015-2019年,全球金融科技采纳率从16%增至60%,显示金融科技产品和服务供需显著增加,企业技术研发成果加快市场转化,带动金融业务日益智能化。

作为一家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榕树贷款不断加大金融科技布局,以创新升级、开放共享为服务理念,促进金融信贷服务智能化,榕树贷款在金融机构和用户间架起了一座精准高效的桥梁,进而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的精准匹配。

榕树贷款拥有深厚的金融行业服务背景,在多年来风控经验加持下,借助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海量大数据分析和互联网征信领域的技术优势,榕树贷款平台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大量C端用户,构建起了一个精准、高效的供应链式智慧金融平台。

多年来,榕树贷款一直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的道路,依靠技术赋能为广大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未来,榕树贷款将不断加快科技创新追赶步伐,专注于金融科技创新,努力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智能服务。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