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mart Speaker警告标志着新的窃听风险

人工智能驱动的数字助理在隐私方面的强烈反对发生了有趣的变化,一位来自该技术核心支持者的高级主管承认他对这项技术有自己的隐私问题。谷歌硬件主管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告诉英国广播公司(),应警告来访存储智能音箱的家庭的客人注意,他们的谈话可能会被窃听并记录下来。

当被问及关于智能扬声器对访客毫无意识的访客的隐私影响时,Osterloh回忆说:“房屋所有人需要向客人透露吗?”当有人进入我的房屋时,我愿意并且愿意这样做。产品本身应尝试指明。”

录制到流媒体时,包括Google在内的家用CCTV摄像机已经显示LED灯,这似乎已成为常态。尽管视线不足(如使用摄像头所见)将使其不太可能产生很大的变化,但与智能扬声器等效的方法可能变得必要。

毫不奇怪,Osterloh拥有许多Google Home设备。但是,可以说,这种新的智能扬声器礼节似乎是推动该技术应用的一位高管的新考虑。他解释说:“天哪,我以前从未以这种方式考虑过。对于所有这些技术而言,考虑所有用户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考虑所有可能接近的利益相关者。”

去年夏天,谷歌与亚马逊和苹果一起遭到抨击,指控员工和承包商正在收听家用设备录制的唱片,表面上是为了提高用于解释自然语音,直接动作和形状响应的AI的质量。业界面临的挑战是,没有这样的反馈回路,就很难提高技术水平。

在夏季流行的一系列“窃听”启示引起了这样一个明显但被忽略的隐私问题,尽管这种“始终聆听”设备对隐私造成了影响。显而易见的问题是设备功能的价值是否可以平衡隐私风险。有报道称,各家制造商的隐私受到侵犯,其中包括在客户家中发生的暴力和亲密行为-让我们记住,操作员没有任何设施可以追溯记录和召唤帮助,这会带来真正的影响。

这样,该行业在今年已经被迫发展。正如本周的Nest Mini发布所示,Google认为这是一笔可观的长期收入。将数字助理与其他套件(扬声器,智能设备,计算机或汽车)的集成已成为主题。谷歌本周发布的Pixel 4和Pixel Buds 2也将数字帮助作为一项关键功能。

这些都不能解决隐私问题。按下电话或其他设备上的按钮与在您的生活中点缀“始终在聆听”的设备之间存在根本的区别。不幸的事实是,针对潜在漏洞的最佳隐私防御措施是拔下设备的电源,直到您确定这是您无法没有的功能。我和其他任何人一样都喜欢闪亮的小工具,而且我看到的是在汽车上用于免提操作的用例,或者在按下按钮时在电话上用的用例。但是在家中连接的设备是另一回事,可以说是一步之遥。

也许谷歌的奥斯特洛(Osterloh)提出的这种新的疏忽考虑可能会将这场辩论推向新的高度。正如英国广播公司()巧妙地指出的那样,“如果访客反对的话,必须四处走动以拔掉插头或至少限制其所有配有语音和摄像头的套件的功能的想法。”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