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Note 8 Pro今日发布:直播时间 预期价格等

小米Redmi Note 8 Pro发布,价格,规格:Redmi Note 8 Pro的直播预定在12月12日开始。该电话配备了MediaTek Helio G90T处理器和64MP后置摄像头。

Redmi Note 8 Pro具有MediaTek G90T处理器,64MP四后置摄像头设置:中午12点启动事件。

小蜜都设置为启动与今天在64MP四后置摄像头安装了最新的红米手机注8设备在新德里的事件。Redmi Note 8 Pro的亮点是64MP + 8MP + 2MP + 2MP后置摄像头和新型联发科技Helio G90T游戏处理器,以及4,500mAh电池,可快速充电18W。

截至目前,尚不确定这家制造商是否会仅带来Pro变体,还是会在推出Redmi Note 8。小米于今年8月在推出了Redmi Note 8系列。Redmi Note 8 Pro在的基本型号为6GB RAM + 64GB ROM,售价为1,399元人民币(约合14,000卢比)。该设备的价格将在明天的活动中公布。

Redmi Note 8 Pro:启动日期和时间,实时流

Redmi Note 8 Pro将于10月16日在启动。event.mi.com的倒计时显示启动活动将于12月12日开始。小米有望在其YouTube频道上直播该活动,并在Redmi India Twitter帐户上共享实时更新。您还可以赶上红米手机注8 Pro的启动仪式在此间举行的的实时更新indianexpress.com。

Redmi Note 8 Pro规格

Redmi Note 8 Pro具有6.53英寸Full HD +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 x 1080像素,宽高比为19.5:9,并具有Corning Gorilla Glass 5保护膜。该设备的背面还具有大猩猩玻璃5防护功能,并且还具有64MP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他相机传感器包括一个8MP广角镜头,一个2MP微距镜头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指纹传感器连接到与中心对齐的垂直放置的摄像头阵列。

在正面,将20MP自拍相机放在顶部的水滴形凹槽中。Redmi Note 8 Pro上的处理器是MediaTek Helio G90T,专为游戏而设计。该芯片组与高达8GB的RAM和高达128GB的内部存储配对。它还具有液体冷却系统。

Redmi Note 8 Pro拥有4,500mAh电池,是Redmi Note 7 Pro的4000mAh电池的升级。该设备还通过USB Type-C支持18W快速充电。的Redmi Note 8 Pro运行基于Android9 Pie的MIUI 10,但是由于小米还宣布了MIUI 11,我们可以预期的Note 8 Pro将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9 Pie的MIUI 11。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