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不能停止在Surface Ads中取笑苹果

但是,这并不能阻止软件巨头偶尔发布广告来嘲笑MacBook有限的功能,而今天是新视频上线的日子之一。

但是,这一次,Microsoft完全专注于Surface Pen,这归功于Surface Pro 4上的触摸屏,使用户能够像在普通平板电脑上一样轻松地在显示器上书写或绘图,但精度更高。

Microsoft使用此功能表明MacBook与其自身的机型相比提供了妥协的体验,并且以一种相当有趣的方式来实现。

同时,微软还在努力为Surface Pro 5做好准备,Surface Pro 5是最初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的下一代机型。基本上,Surface Pro 5应该对Microsoft在这些广告中突出显示的所有功能进行了改进,因此希望看到更好的键盘,改进的显示屏以及新笔。

尽管在十月份推出Surface Pro 5的时候,也就是在推出旧型号的正好一年之后,确实很有意义,但最新的谣言称,微软实际上计划将其发布推迟到2017年。

尽管尚不清楚该决定的明确原因,但据信微软将在今年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推出Surface PC,合作伙伴还将展示其设备。

因此,微软计划在2017年春季举行第二次硬件活动,届时该公司将全面推出新一代Surface Book,Surface Pro和Microsoft Band。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