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华42家门店中的最后一家重新开张

上周五,苹果在的42家门店中的最后一家重新开业,因为在几周的隔离措施迫使企业关闭后,慢慢恢复了工作。

该公司于2月1日宣布,随着迅速蔓延,它将关闭其在各地的所有商店、公司办公室和联系中心。

已有3100多人死亡,81000人感染,但近几周病例数量有所下降,表明严格的检疫措施在遏制病毒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功。

在过去的几天里,苹果的商店逐渐重新开张,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法新社,剩下的几家将在周五开门营业。

该公司的网站显示其商店现在有“特殊营业时间”。

的许多零售商和餐馆在期间缩短了营业时间,许多人检查了顾客的温度,并限制了店内的数量。

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春节假期后恢复工作的速度很慢,那时在流行。

城市实行了旅行限制,其中许多在2月期间仍然存在,工厂推迟了返回工作岗位。

上个月,苹果表示,它将错过第二季度收入预测,全球iPhone供应将因而下降。

该公司预计1月至3月的收入将$630亿$670亿美元,但没有透露预计收入将下降多少。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