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因缺乏对Google Pixel 4的支持而杀死了Daydream

Google Daydream似乎已经死了。Google确认新的Google Pixel 4智能手机将不支持Daydream虚拟现实平台,并且将不再销售Daydream View耳机。

谷歌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注意到一些明显的限制因素限制了智能手机VR成为可行的长期解决方案。”“我们注意到一些明显的局限性,限制了智能手机VR成为可行的长期解决方案。最值得注意的是,要求人们将手机放在头戴式耳机中,而无法访问他们一整天使用的应用程序会造成巨大的摩擦。”

Google Daydream与Pixel 4一起消亡是一个合适的结局。Daydream最初是作为平台与原始Pixel手机一起推出的,随后几年,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都为其提供了支持。也就是说,采用速度似乎相对较慢,而且今年没有新手机正式支持该平台,包括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Pixel 3a。

当然,仅因为Daydream作为平台即将淘汰,这并不意味着一般来说虚拟现实是一个垂死的概念。大多数大型科技公司都在增强现实技术上投入了大量现金,其中大部分是基于移动技术的。例如,苹果一直在为ARKit投入大量工作,ARKit是一套用于在iPhone上实现增强现实体验的开发人员工具。Google的版本是ARCore。这些AR体验大部分涉及使用电话,例如Wayfair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您可以查看其家具在家里的样子。

如今,大多数顶级虚拟现实体验都涉及将耳机连接到用于高端游戏的高性能计算机,或者在诸如Oculus Go之类的独立耳机上玩功耗较低的游戏。虚拟现实头戴式耳机可能还没有像Oculus这样的公司成为主流,但在沉浸式游戏等某些领域,却提供了一些出色的应用程序。

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Google是否会在未来某个时候再次尝试虚拟现实。该公司对于杀死应用程序和平台并稍后再试并不陌生,因为它在消息传递方面一次又一次地做到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