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伊斯坦布尔证券交易所和土耳其衍生品交易所的最大经纪商之一

纽约经纪人Auerbach Grayson专门从事全球贸易执行和研究服务,该公司宣布与土耳其Isbank投资部门IS Investmen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该交易将使Auerbach Grayson有更多机会接触土耳其公司的管理团队,并为IS Investment提供了向Auerbach Grayson的机构客户提供研究,执行和结算服务的机会。

IS Investment成立于1996年,是伊斯坦布尔证券交易所和土耳其衍生品交易所的最大经纪商之一。

“作为1996年以来伊斯坦布尔证券交易所上最活跃的外国经纪人之一,我们与Is Investment的关系将为我们在的机构客户提供进入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的更大,更广泛的途径,” David Grayson -Auerbach Grayson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IS Investment首席执行官Ilhami Koc补充说:“我们与Auerbach Grayson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在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可与一些最大的机构投资者建立关系。” “几年来,我们一直在考虑进入市场,这种安排与我们的全球增长总体战略无缝契合,并且继续致力于在土耳其的资本市场提供最优质的研究和执行服务。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