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电视Q1 Pro的第一印象:加载以及如何

“ OnePlus借助Q1 Pro进军电视领域-超级优质智能电视”

OnePlus最近在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这是一段时间以来,这款手机并不是头等大事。您会发现,OnePlus现在正在涉足智能电视领域,而与OnePlus 7T一样,在发布会上,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了新的OnePlus TV Q1 Pro。

值得庆幸的是,OnePlus的员工很友好,可以在发布前几天给我们发送一个单元,并且花了一些时间,我对此有所想法。这是我对OnePlus TV Q1 Pro的第一印象。

如果看起来可以杀死,OnePlus TV Q1 Pro至少会伤害您。从远处看,Q1 Pro并不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首次尝试,而是来自经验丰富的电视制造商的引人注目的产品。从材质的选择(包括底座的铝材料,电视背面的碳纤维印花和滑动条形音箱的柔软网状材料)到设备的重量,Q1 Pro可以坐在任何桌子(或墙壁)上看起来都很漂亮在你的房子。

说到重量,Q1 Pro的重量相当大,因此,安装(或拆卸)电视绝对是两个人的工作。而且,虽然我绝对喜欢该装置的设计,但我会承认,我希望有一个较粗的书脊来固定电视的框架。照原样站立(没有双关语),当放在桌子上时,面板有些摇摆,这对我没有太大的信心。从正面看,电视带有向后方的港口宝库,并通过可移动的翻盖巧妙地覆盖了港口。我非常喜欢这种方法,因为它可以确保设备设计的连续性,并防止灰尘和其他微粒渗入框架。做得好,OnePlus。

回到端口,Q1 Pro提供了一个AV输入插槽,一个光连接器,一个以太网端口,四个HDMI端口(其中一个支持ARC),一个USB 3.0端口,一个USB 2.0端口和一个RF连接器,朝向单元的背面。在顶部,该设备具有一个USB Type-C端口,该端口也被一个小挡板覆盖。

请注意,OnePlus不仅仅是在Q1 Pro上的端口上进行捉迷藏。实际上,电视的条形音箱连接在设备的背面,这使我一开始就相信Q1 Pro不附带前置扬声器。但是,打开电视后,条形音箱会急剧向下滑动,直到扬声器格栅朝向我的方向。更重要的是,该品牌在扬声器内安装了LED,每次打开设备时,它们都会优雅地点亮。OnePlus将其称为电视地平线灯,看着它奇怪地平静下来。

放眼看,扬声器单元充满了喧嚣,内部,买家会发现八个扬声器系统,包括四个全频扬声器,两个高音扬声器和两个低音扬声器。OnePlus TV Q1 Pro结合了其强大的功能(例如Captain Planet的行话),可提供高达50W的声音输出。可以肯定的是,在我进行初始测试时,电视在最大音量下发出不舒服的声音。值得庆幸的是,音频没有失真或变得浑浊,并且每种声音都以原始的清晰度和信念被再现。话虽如此,但我预计该单元的低端输出会有更大的动感,因为拍子在平坦的一面会有点点。

我还想补充一点,虽然扬声器设置提供2.1声道环绕声,但Q1 Pro已通过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DTS:HD认证,因此您应该能够在本机上播放带有空间音频的内容。不幸的是,在最初使用电视时,我无法完全测试该功能,因此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完整评论,以获取有关该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在谈论电视的显示屏之前,请允许我先了解一下本机的遥控器。Q1 Pro的遥控器是该公司简约设计方法的物理体现,​​因为它非常时尚,并且仅具有六个按钮和一个D-pad。有趣的是,音量摇杆被放置在遥控器的右脊(类似于智能手机)上,看上去非常酷。此外,遥控器还带有内置麦克风,您可以使用该麦克风与电视通话并轻松打开应用程序和节目。

现在显示。OnePlus TV Q1 Pro配备55英寸4K QLED面板。现在,对于刚起步的人来说,QLED代表量子点LED,正如其绰号所暗示的,该面板是LED / LCD显示屏的一种变体,可以在电子商店中找到它们。也就是说,在QLED电视中,量子点薄膜层夹在LCD面板上,当被LED背光照射时,它会发出自己的光。简而言之,QLED电视往往非常明亮,而OnePlus的Q1 Pro也不例外。

凭借其4K分辨率,Q1 Pro上的55英寸显示屏非常清晰。也就是说,它在黑色水平或对比度方面得分不会太高,并且在关闭灯的情况下,我可以看到背光从面板边缘渗入。无论如何,OnePlus TV的图像质量仍然非常好,我发现在设备上播放了Prime的流媒体视频–颜色看起来很有品味,并且无边框的显示屏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沉浸式观看体验。此外,电视甚至还附带了对HDR10的支持,因此您应该能够在兼容的媒体上享受更好的色彩深度。

我对OnePlus TV Q1 Pro上的显示屏只有一种疑虑,它可能只限于我的借贷单位。电视机右上角的边框上有一个微小的叮当声,发出蓝色的光,当我打开电视时,它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已经在OnePlus上与人们取得了联系,以进行更多的澄清,因此,一旦我有关于该缺陷的更多信息,我将尽快与您联系。

最后,请允许我简要介绍一下电视的性能和软件。就像其智能手机一样,OnePlus的Q1 Pro在Google的Android TV界面上也提供了简约的覆盖。该装置可启动Android Pie,并附带8.6GB的内置存储空间。该公司尚未透露电视的其他规格,但让我向您保证,Q1 Pro是我一段时间以来使用最快的智能电视之一。在电视上轻而易举地切换不同的应用程序,并且系统动画很少出现延迟或抖动的情况。

而且,与大多数小米电视不同,OnePlus甚至在Q1 Pro上包括了对Netflix(将在线提供)和Amazon Prime视频的支持,这很简洁。您还将通过该设备获得OxygenPlay,该设备可将诸如Eros Now,Zee5和Hungama之类的本地内容提供商融合在一起,并使您轻松访问其许可内容。

除了向买家提供无数小时的内容外,OnePlus还通过消除与智能电视相关的一些最常见的烦恼来改善整体用户体验。就此而言,该公司开发了OnePlus Connect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让您将手机用作电视的输入方法。我将在我的完整评论中彻底测试此功能,因此请坚持不懈。

至于价格,OnePlus TV Q1 Pro零售价为99,990卢比,这绝对不是便宜或负担得起的价格。实际上,与竞争对手不同,OnePlus的产品将在三星和LG等成熟的制造商中直接竞争高端市场。有趣的是,这种方法是否对公司有利。但是,如果我对第一印象有任何印象,我认为OnePlus不用担心Q1 Pro。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