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的交叉网络Light Pool最近录得创纪录的日交易量4,600万股

经纪人最近发布的交易场所的新数据表明,在和欧洲,流动性仍然极富流动性。瑞信在推出的交叉网络“ Light Pool”最近录得创纪录的日交易量4,600万股,尽管该公司承认,多数交易日交易量约为日交易量的一半。

Light Pool旨在提供一种市场主导的系统,以防止多头交易者受到高频交易(HFT)的不利影响,Light Pool具有旨在限制机会性短期交易者参与的几种功能,主要是执行成本。

Light Pool的费用由参与者类型决定。最初被归类为“中性”的市场参与者使用定量分析进行评估,以衡量其对短期股票价格走势的影响。积极地进行交易并始终专注于短期优势的交易者收取的费用更高,而未归类为“贡献者”并获得交易返利的交易者则要收取更高的费用。这种定价政策故意使流行的HFT策略(例如延迟套利)在很大程度上无利可图。

瑞士信贷还没有正式计划在以外建立“光之池”,因为该公司表示“仍在早期阶段进行试验”。

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s)的数据显示,4月暗池交易量达到了历史新高,约有18个非展示场馆占当月综合股本交易量的13.19%,高于3月的12.26%。在其关于暗池交易的月度报告中,该经纪人发现,瑞士信贷的Crossfinder是5月份最大的拥有的暗池,每日交易1.754亿股,高盛的SIGMA X暗池排名第二,日均交易量为1.241亿分享。的黑池目前受到引入“以旧换新”规则的威胁,该规则将要求运营商要么大幅提高价格,要么将订单路由到照明场所。

与此同时,在欧洲,高盛(Goldman Sachs)的黑暗多边贸易设施Sigma X MTF在4月份启动试点阶段后就开始报告交易量。据该经纪人称,每天的交易量平均在5,000万美元至7,500万美元之间。

Sigma X MTF与该公司的Sigma经纪人交叉网络分开运营,使用户可以以中等价格固定执行价格,也可以以一级市场的最佳出价和最佳报价来固定执行价格。与双边过境网络相反,它旨在作为一个明确的“非自由裁量”场所。Sigma X MTF托管在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的Universal Trading Platform上,并位于该集团位于Basildon的英国数据中心内,以简化访问。

汤姆森路透的《欧洲股票市场报道》提供的黑暗MTF数量统计信息中现已包含Sigma X MTF,并于7月1日获得5.45%的市场份额。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