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2020 Mini Cooper SE来说 可爱的外观是否足够

或者EV买家只需要更多?

有这么多品牌开始提供电动汽车,Mini似乎很容易引入自己的EV。Mini的可爱设计语言是在天堂制造的电动传动系统,其汽车的小身材有利于更远的距离。因此,当公司终于透露了其全新电动模式时,库珀SE,很多人都惊讶地看到它只是吹嘘范围114英里的充电。

该特斯拉型号3,提供超过300英里的范围内,甚至更便宜的雪佛兰博尔特现在提供超过范围250英里。Mini表示,电池寿命越短,Cooper SE的价格就越低,因为它主要是为城市设计而设计的,所以购买一个产品系列并不是最重要的因素。

因此,Mini不再专注于为SE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而是专注于让驾驶变得有趣。没有人有机会驾驶Cooper SE,但我们怀疑BMW i3采购的电动马达产生181马力和199磅 – 英尺的扭矩应该会带来愉快的驾驶体验。Mini表示SE将在相当于7.3秒的时间内达到60英里/小时,但更有趣的统计数据是0-30英里/小时,其评级仅为3.9秒。Cooper SE将成为红绿灯到红绿灯的冠军,使其成为穿越繁忙城市的完美车型。

如果您不是SE上首次展示的奇特车轮和亮绿色调的粉丝,Mini还展示了更加微妙的蓝色车型,其中更传统的车轮和仅有微量的亮绿色调。迷你库珀应该看起来非常狂野,所以我们不介意车轮和口音,虽然我们不能责怪任何人更喜欢在法兰克福看到的更保留的蓝色模型。

Cooper SE的定价和供货情况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它的起价约为30,000美元加上当时可用的任何税收抵免。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