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将Rocket开盘后的股价提高至85美元

近期涉及LinkedIn将Rocket开盘后的股价提高至85美元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LinkedIn将Rocket开盘后的股价提高至85美元最新消息。

LinkedIn(NYSE:LNKD)于5月19日以每股45美元的价格公开发行股票,5月19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观看的股票翻了一番多。

截至东部时间10:30,LinkedIn的股票交易价格为每股85.90美元,股票代码为“ LNKD”。

根据公司声明,首次公开募股共公开发行了784万股股票。LinkedIn发行了约480万股股票,其余300万股则由希望出售的股东发行。

LinkedIn是一个专业的社交网络,可让其200多个的1亿用户列出简历,并与同事和招聘人员联系。该公司通过高级订阅,企业广告和招聘人员的招聘服务获利。

尽管社交媒体软件在过去约五年的时间里已成为利润丰厚的增长行业,但LinkedIn的IPO定价和估值使一些行业观察家感到惊讶。

LinkedIn拥有1亿多用户,拥有强大的专业人才网络来吸引他们的才华,但该公司去年的收入仅为2.43亿美元,仅赚了1540万美元。

Silicon Alley Insider 解释了IPO定价背后的原因,以及华尔街对公司的真正期望。

LinkedIn已在监管文件中警告称,随着公司增加技术支出,其增长率将放缓。

与Facebook相比,LinkedIn的价值微不足道,而Facebook无疑是LinkedIn的竞争对手,因为专业人士和潜在雇主肯定会与6亿多用户的社交网络建立联系。

迄今为止,Facebook已经从高盛和Digital Sky Technologies 筹集了 15亿美元的资金。然而,大多数人期望随着社交广告的蓬勃发展以及Facebook的“赞”按钮在网络上的传播,投资会成倍增加。

一些专家预计,该公司将在2012年4月30日之前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届时该公司将必须根据SEC的规定披露其财务状况。

Facebook上市后,很容易使LinkedIn的净资产相形见.。不过,对于那些公开质疑该公司价值的分析师而言,LinkedIn的开业必须是惊人的。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