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在Jinyoung分公司的主页上发现了Sunwoong的照片

李善均vs郑丽媛扭转了“内战”检察官的内战”李善均和郑丽媛有点“黏”,但他们自己的战争可能会开始。李善雄(李善均)和查明珠(郑丽媛)像谎言一样在振英区重聚了十多年,在JTBC电视剧《检察官的内战》中对大学时代的美好回忆(导演李泰根,创作者朴妍sun,饰演李贤瑞)。当孙佑恩立刻认出了明珠时,明珠似乎根本不记得他了,这让她很不舒服。然而,在最后两集被宣布为夏令营的营地之前,明州在Jinyoung分公司的主页上发现了Sunwoong的照片。这就是为什么明星检察官接受该命令的原因,就像“延川”,而孙佑功也扮演角色的原因是观众的猜测。仅仅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讲述了那些只引起观众两次注意的人的不舒服的故事,他们看到了在Sunwoong和Myungju宣战之前发生的事情。

首先,Sunung和Myungju的族谱扭曲解释了两者之间的尴尬气氛。Sunwoong是该校的大四毕业生。在视频实验室的第一次交锋中,他演唱了“学生人数”和“搭便车”,表明这种关系交织在一起的家谱正在发挥作用。作为检察官处理案件的方式也成为不和谐的种子。Sunwoong处理案件的效率和规避其原因的方法极为极端,最终触犯了“无偿失业工资”。 。此外,由于发生了一件事情,Sunung无意间触碰到了丝绸的骄傲。在大学里,每年都有高年级毕业生收到朴教授的《年度报告》。但是,明州大学高年级毕业后仍未得到任何接待,去找他的人的下落很奇怪。甚至由乔敏镐(Lee Sung-jae)询问的Sun-woong也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并将其用作啤酒的开瓶器。可以预料,他们之间的战争并不容易。

其中,第3则通知视频“检察官金正宇,你如何在我的房间里工作?”被捕获,带走了由金宇雄领导的金正宇(Jeon Sung-woo)。孙佑恩说:“我确定。“这是一场从现在开始的战争,”他喃喃地说,两人最终将在没有枪或剑的情况下进入第二次战争。值得注意的是,朝阳与明州之间的关系会朝哪个方向流动,只有从一到十的吱吱作响。三场“内战考验”将于23日晚9:30播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