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于全自动出租车 优步推出了新的自动驾驶SUV

Uber Technologies Inc.今天脱下了一辆新的自动驾驶汽车的盖子,这辆汽车将在2020年开始撞上公共道路。

该模型(图片)是该公司开发的第三个自主原型,作为其与沃尔沃AB合作的一部分。它是基于瑞典汽车制造商的XC90运动实用汽车,这也是所有现有的自动驾驶出租车目前正在测试的基础。这家叫车供应商计划在未来几年从沃尔沃订购多达24000辆XC90,以建立一支庞大的自主出租车车队。

新的第三代原型使优步的愿景更接近现实。虽然该公司早期的XC90需要一个安全的司机坐在车轮后,这种最新的模式是为了最终运作完全自主。目前还不清楚什么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但Uber和沃尔沃已经开始奠定必要的技术基础。

这些公司将在制造过程中将SUV的自主系统构建到汽车框架中,而不是像以前那样通过改装。附加硬件包括一个扩展的传感器阵列和升级的安全机制。优步为XC90配备了冗余的转向和制动系统,加上后备电池电源,即使在硬件故障的情况下,SUV也能使自己停下来。

新的备份机制建立在Uber去年在其自动驾驶车队中推出的安全改进的基础上。这些改变是在该公司的一辆自动车辆致命地击中亚利桑那州Tempe的一名行人后实施的。

安全问题也将是Uber其他卫星运输项目的前沿和中心。在第三代XC90揭幕的同时,该公司还透露,它将于明年开始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测试飞行出租车,为最终的商业推出做准备。上周,优步宣布将从下个月开始在纽约提供直升机服务。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