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更多企业使用Google云平台包括为AppEngine提供顶级服务

Google已通过包括App Engine高级帐户在内的新产品来增强其云服务,并降低了Google Cloud Storage的价格等措施。通过这些行动,Google积极在云计算领域中立足,并呼吁开发人员和企业尝试Google作为其选择的云平台。

Google集团产品经理Jessie Jiang 在10月11日的帖子中表示,Google现在为Google App Engine提供新的企业级服务和支持选项。有了Google App Engine专业版帐户,ldquo;每月只要$ 500,您将获得高级支持,99.95%的正常运行时间服务水平协议以及在您的主要帐户域上创建无限数量的应用程序的能力rdquo;,江说。

要注册高级App Engine帐户,[email protected]��其销售组发送电子邮件。

江还指出,谷歌最近发布的Google Cloud SQL预览版可以作为用户云中的数据库。他说,Google Cloud SQLldquo;在完全托管的云环境中通过熟悉的关系数据库为您的App Engine应用程序提供动力rdquo;。ldquo;这使您可以专注于开发应用程序和服务,而无需管理,维护和管理关系数据库。rdquo;

他补充说,现在可以免费使用Cloud SQL。

谷歌还宣布,谷歌云存储将从谷歌代码实验室中脱颖而出,同时推出新功能以及更低的价格。

去年,这家搜索巨头为开发人员推出了Google Storage,该服务可让用户以高度的可靠性,可用性和性能将数据存储在Google的基础架构上。ldquo;您可以将其用于在线存档,存储和提供静态内容(例如图像和视频),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享数据,以及与其他Google服务(如App Engine,Prediction API和Big Query)一起使用,rdquo;说过。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