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Funbelievable系列电视 价格从12990卢比开始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已经在推出了其新的Funbelievable系列智能和非智能电视。新的电视阵容带来了两种不同的选择-32英寸和43英寸Smart TV变体。该公司声称电视带有许多功能,这些功能将改变消费者体验的方式。

但是,关于电视最有趣的是它们的价格,这肯定会引起该国其他智能电视制造商的关注。该公司宣布电视系列产品的零售价为12999卢比。

有了新电视,三星不仅承诺要为其竞争对手提供卓越的工艺,而且还保证其功能远高于其推出时的价格。谈论细节时,该公司没有透露太多有关电视规格的细节,但透露电视具有诸如专用的个人计算机模式,内容指南,音乐系统,互联网浏览功能等更多功能。

在三星,有意义的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是我们DNA的一部分。如今的消费者希望能够以多种方式使用电视来保持联系,除了在自己喜欢的OTT平台上消费内容外。#funbelievable系列满足了我们的消费者(尤其是千禧一代)不断增长的期望,他们正在寻求令人兴奋的创新技术,以改善他们的生活。三星消费电子业务高级副总裁Raju Pullan表示,凭借这一新产品阵容,我们有信心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电视市场的领导地位。

新电视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对内容指南的支持,用户可以从流行的流媒体应用(如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Zee5,SonyLIV,投票等等。

目前,该公司尚未给出该设备的确切销售日期,但是,它透露了起始价格,并且电视将提供两年保修。购买时,电视连续剧将在所有三星智能广场,领先的消费电子商店以及包括三星官方在线商店三星商店在内的所有在线平台上提供。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