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更新允许用户将其锁定在Face ID或Touch ID后面

WhatsApp刚刚收到一个小而重要的更新,这将使你的对话更安全。此更新与Face ID和Touch ID功能相关,目前仅在iOS应用程序上提供。

WhatsApp的人们决定为使用该应用程序的用户添加额外的安全层,并允许他们将应用程序锁定在Face ID或Touch ID后面。要从新的安全功能中受益,只需前往设置/帐户/隐私,并确保启用屏幕锁定。

启用屏幕锁定后,每次打开WhatsApp时,应用程序都需要Face ID或Touch ID才能解锁,否则您将无法使用。当然,如果您经常使用WhatsApp,最新更新中添加的额外安全保护可能很麻烦,但比抱歉更安全。

还有一件事你应该知道:即使启用了屏幕锁定,如果打开预览功能,您仍然可以查看WhatsApp通知。此外,您仍然可以在iOS中使用快速回复,而无需在启用屏幕锁定时使用Face ID或Touch ID。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