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登录自己Google帐户的那些服务的用户视为单独用户

司法专员确定Google(NASDAQ:GOOG)的新产品政策隐私权更改违反了欧洲法律,并对该搜索巨头针对数据保护的抗议而执行了更改感到愤怒。

司法专员维维安·雷丁(Viviane Reding)告诉英国广播公司第四电台,她认为Google的更改违反了欧洲数据法,因为它没有征询消费者的意见进行更改。

在法国数据保护机构CNIL写信要求Google停止更改后几天,Reding发表了几天,该信于3月1日生效,因为新政策似乎违反了与Google通知用户其使用方式有关的规则。个人资料。

Google于1月24日宣布了其隐私政策变更,誓言将根据一项总体政策,从约60个Web服务(例如搜索,YouTube和Google Maps)中找出产品隐私规则。

此政策旨在将已登录自己Google帐户的那些服务的用户视为单独用户,并根据总括策略下的服务彼此共享数据。谷歌认为这将改善相关性,从而改善用户服务质量。

批评人士认为,这只是谷歌为用户创建更好的数字档案以支持其在线广告定位的另一种方法。无论哪种方式,用户都可以顺其自然,避开一揽子政策涵盖的服务,或者在退出Google帐户后访问某些服务。

在该政策生效的那天,雷丁说,她宁愿选择Google停止实施,直到有关该政策是否符合数据保护规则的问题得到解决为止。

雷丁在一份声明中对eWEEK表示:“不幸的是,谷歌在解决法国数据保护的担忧之前已经采取了新政策。” “向欧洲消费者提供服务的所有公司必须向其顾客提供有关其隐私政策的清晰信息。在欧洲,消费者必须能够就使用基于Internet的服务做出明智的决定。”

但是,谷歌全球隐私法律顾问Peter Fleischer在给CNIL 的信中写道,谷歌“确信我们的新的简单,清晰和透明的隐私政策尊重所有欧洲数据保护法律和原则。”

欧洲不是唯一一个因Google的新政策而大声疾呼的。

消费者研究中心公民研究中心总裁史蒂夫·波西亚斯克(Steve Pociask )在FoxNews.com上写道:“ [Google]糟糕的隐私记录表明,为什么消费者,民选官员和隐私专家对这种变化以及对隐私的持续漠视感到震惊?? ¦不幸的是,谷歌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如果任其发展,就无法信任该公司与客户保持开放和透明。”

加利福尼亚的谷歌评论家Consumer Watchdog称,谷歌的全面改变是一项“政策”,而不是一项隐私政策,这暗示着这一举动将帮助谷歌将目标用户的数据集中在一个更大的筒仓中。

Consumer Watchdog的隐私项目主管John M. Simpson说:“ Google并未告诉您有关保护您的隐私的信息。“谷歌正在告诉您他们将如何在其所有服务上收集有关您的信息,以新的方式将其结合起来,并使用大量的新数字档案来出售更多广告。”

不满的合唱声传到了国会。2月,参议员与Google副总法律顾问Mike Yang和公共政策总监Pablo Chavez会面,讨论了计划中的政策变更。参议员认为,谷歌的政策变化会掩盖用户的相关信息。

上周,大约三名州检察长写了一封信,指出他们担心Google希望让搜索,Gmail和YouTube等应用程序彼此共享用户数据。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