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燃油消耗丑闻后 尼桑希望收购三菱30%以上的股份

在三菱汽车(Mitsubishi)的汽车部门因燃油经济性测试索具惨败而遭受重创之后,该公司的未来可能岌岌可危,尽管得益于日产(Nissan),该公司仍能生存下来。

据彭博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可能投资超过2000亿日圆(18.4亿美元),试图接管该公司流血的汽车手臂。据报道,这家总部位于横滨的汽车制造商正处于谈判的最后阶段,目的是有效收购三菱汽车公司34%的股份。这样,日产就会成为第一大股东。

上个月,三菱宣布,自1991年以来,他们的60多万辆汽车使用了官方“滑行试验”的不同方法,伪造了燃油经济性数字。此外,日产还发现了燃料消耗试验中使用的虚假数据,但尽管如此,上述汽车制造商仍希望继续与三菱建立伙伴关系;甚至可能解决电动汽车市场问题。

这将使日产汽车能够继续销售屡禁不止的三菱凯越(Mitsubishi kei)汽车——这几乎占其在销售额的30%——同时也解决了三菱在亚洲拥有更多“品牌力量”的电动利基市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