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刚刚与Genius达成协议 将在Apple Music中添加一个新的视频系列

天才的系列视频“认证”即将登陆苹果音乐,这是科技巨头苹果在界的又一举措。

“验证”是一个视频系列,艺术家们在其中讨论他们的歌词背后的含义。到目前为止,《天才》已经制作了800集,其中包括Cardi B、Billie Eilish和Chance the Rapper等艺人。苹果还与Genius合作,共同制作新一集的《权力的游戏》,将于周二开始在苹果音乐应用程序中播放最新的两集。

苹果公司在2019年对、数字服务和原创节目进行了更深入的探索。去年11月,该公司推出了第一款热气腾腾的电视服务Apple TV Plus,并于今年3月在一场众星云集的活动中亮相。由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剧集《早间秀》(The Morning Show)甚至在上个月获得了两项金球奖提名。

苹果还在2019年推出了自己的官方音乐奖项——苹果音乐奖(Apple music Awards),比莉·艾莉什(Billie Eilish)被评为“年度艺术家”,里佐(Lizzo)获得“年度突破艺术家”(Breakthrough Artist of the Year)奖。

《天才秀》在苹果音乐(Apple Music)上首播之际,苹果与Spotify争夺音乐流媒体市场主导地位的竞争正在升温。去年,苹果的订阅用户突破了6000万,但Spotify的付费订阅用户仍远超苹果的1亿。亚马逊也在以5500万音乐用户追赶苹果。

自2016年以来,Genius也一直与苹果的竞争对手Spotify合作,当时两家公司合作推出了“歌词背后”功能,可以在屏幕上提供你正在听的歌词的事实。

尤其是在过去的一年里,像Apple Music这样的服务对苹果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当苹果在2019年全年都在努力应对iPhone销售放缓(最近该公司在其第一季度财报中打破了这一趋势)时,帮助提高收入的是该公司的服务业务和可穿戴设备部门。

苹果在2019年发布的无数产品,从Apple TV Plus的发布到Apple Card的首次亮相,都传递了这样一个信息:它希望自己的数字服务和硬件一样受到高度重视。投资Apple Music等服务,增加更多像Genius的“验证”这样的程序,是它继续这样做的一种方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