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Roethlisberger因肘部受伤离开 Mason Rudolph在钢人队的失利中完成了下半场

好像匹兹堡钢人队本赛季的开局还不够多,他们在周日与梅森鲁道夫在四分卫的比赛中打了下半场比赛。

由于钢人队宣布肘部受伤,Ben Roethlisberger在上半场退赛。他在半场结束前回到了更衣室,鲁道夫在QB完成了比赛,钢人队以28-26的比分输掉了比赛,本赛季0-2落后。

鲁道夫下半场的第一次传球不完整。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关。他的第二次尝试通过Donte Moncrief的手被截获。在那次失误后,海鹰队取得了14-10的领先优势。

在匹兹堡的近距离失利中,他安顿下来,完成了12码12码,112码,两次达阵。有一次,在鲁道夫以8码TD传球击中Vance McDonald之后,钢人队在比赛还剩11-16时只落后21-19。

当钢人队选中鲁道夫时,Roethlisberger并没有留下深刻印象,因为他想要一名能够立刻帮助匹兹堡的球员。鲁道夫没有像新秀一样出场,但由于罗特利斯伯格受伤,他在周日下午的关键位置。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