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紧随特斯拉进入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存储领域

日产刚刚宣布推出日产能源太阳能,该公司将向英国房主提供太阳能电池板和储能系统。看来,日产能源太阳能将为客户提供一个太阳能装置,其中包括六个面板和可选的“x StorageHome”电池,这些电池可以储存多余的电力,以便以后使用。例如,电池中的能量可能在夜间或阴天。

只需要这六块太阳能电池板的客户将不得不交出3881英镑(5393美元),而x StorageHome电池组的总价格为7635英镑(10611美元)。

与特斯拉的解决方案一样,日产能源太阳能将允许其电动汽车(如Leaf)的所有者生产自己的电力,而不依赖于公共充电站。

“传统上,太阳能一直被用来在白天为家用电器供电,但现在尼桑能源太阳能家用电器可以从他们的太阳能电池板收集和储存多余的能量,并在夜间使用-甚至是为他们的日产LEAF和e-NV200充电-在阴天,”日产在其新闻稿中说。

“太阳能电池板已经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新能源,我们很高兴在英国推出日产能源太阳能,”日产欧洲公司(Nissan Energy)总经理弗朗西斯科?“超过88万个英庭已经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他们每天都能看到好处,从降低电费到增加物业价值。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