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正在做更多努力 让用户在结识新朋友时感到安全

在新的集成中,主要的是Noonlight,一个自2013年以来一直存在的连接安全平台。通过Nonlight集成,Tinder用户将能够通过Nonlight Timeline功能分享关于即将到来的日期的详细信息,例如他们正在与谁会面以及会面的时间和地点。

用户也可以谨慎地启动紧急服务,如果事情在约会期间向南转。

其他新功能包括一个照片验证系统,允许成员通过一系列实时自拍自我认证,一个由机器学习驱动的骚扰检测提示和上述安全中心,作为安全工具和知识的资源。

Tinder在这里的动机无疑是为了为其用户促进一个更安全的环境,并减少其自身的责任,但它以不幸的隐私为代价。为了启用这些新功能,您需要通过与Tinder共享您的位置和其他细节来放弃一些隐私。

Tinder说,它将在1月28日开始推出新的安全功能。其他Match集团品牌将在未来几个月获得Nonlight集成,我们被告知。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