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tas现在正尝试重新与那些因收费而停止与该公司交易的客户重新接触

位于的大宗交易场所有田证券(Aritas Securities)前身为管道交易系统(Pipeline Trading Systems),现在正与那些在去年10月面临监管丑闻后没有放弃该公司的客户重新接触。

自去年被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未能通知客户如何处理其订单以来,该公司已对其高级管理层进行了大修,裁员了一半,并改善了其提供的机构交易工具。

Aritas现在正尝试重新与那些因收费而停止与该公司交易的客户重新接触。

“尽管有四分之一的客户在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后断开连接,但大多数客户停止了交易,但仍与该系统保持联系,”有田最近任命的执行董事长杰伊·比安卡马诺(Jay Biancamano)说。“我们开始让这些客户知道我们已经进行的更改,并且得到了积极的回应。”

Biancamano于2011年11月从竞争对手的街口穿越网络Liquidnet加入Aritas,在那里他是市场和企业战略的全球负责人。他还曾在ITG经纪公司工作,该公司在欧洲,和亚洲经营POSIT暗池。

在进行监管审查之前,Pipeline的交易量通常为50,000股左右,远大于其他任何黑池酒吧Liquidnet。

在SEC调查之后,许多买方公司在使用的暗池中加强了尽职调查程序。

但是,Biancamano补充说:“华尔街的业务发展缓慢,因此即使我们重新建立客户联系,他们的交易量也可能不多”。

自从SEC被罚款以来,有价交易是Aritas满足大型机构订单的主要平台的大宗交易量已经枯竭,这导致该公司更加着重于开发Alpha Pro,Alpha Pro是一种向买方客户建议交易策略的工具根据交易的潜在潜在阿尔法

。史蒂夫·马奇尼(Arves)“我们已经将Alpha Pro用来识别交易的潜在alpha值的因素数量增加了一倍,达到50多种,” Aritas董事总经理Steve Marchini说。“ Alpha Pro不会查看静态交易成本分析报告,而是会根据历史市场情况来查看获得alpha的可能性,并允许交易者微调其策略。”

该公司还增强了其算法交换引擎使用的预测逻辑,该算法旨在通过使用一系列算法根据Alpha Pro推荐的策略执行特定订单来最大程度地降低市场影响。

SEC罚款

SEC在10月份对Pipeline处以10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未能告知客户其系统中执行的大多数订单均与一家专有贸易子公司匹配。前首席执行官弗雷德·费德斯皮尔(Fred Federspiel)和前董事长阿尔弗雷德·R·伯克利(Alfred R.Berkeley)在离开公司之前均被罚款100,000美元。

有问题的专有贸易公司Milstream Strategy Group 由暗池运营商完全拥有和资助,并在2004年至2006年之间由Federspiel管理。

在Pipeline于2004年9月启动后的头四个月中,Milstream是大宗交易中97.5%交易的交易对手,2005年降至87%。从启动到2009年12月31日,Milstream参与了80%管道的交易量。证交会称,Milstream参与客户订单与Pipeline向客户声称其流量源自“自然”交易对手相反。

在比安卡马诺被任命后不久,有田证券(Aritas)剥离了米尔斯特里姆(Milstream)。

欧洲影响

该公司在的麻烦已经蔓延到了欧洲,该公司于去年5月在同一时间推出了Block Board,Alpha Pro和算法交换引擎。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场馆原本计划于2009年4月在马库斯·胡珀(Marcus Hooper)的管理下成立,并已在MiFID下注册为多边贸易机构,但面临一系列监管方面的延迟。到去年终于启动时,黑池在欧洲激增,当时大约有15个池可用。

自十月以来,欧洲交易一直非常缓慢,Biancamano承认该公司在该地区的战略目前正在评估中。

根据汤森路透股票市场份额记者的数据,2011年10月,有史以来,有田证券与该数据供应商的交易量为934,853欧元。相比之下,由Chi-X Europe经营的黑池交易自去年10月被市场运营商BATS Global Markets收购以来,其交易额为59.5亿欧元,占欧洲黑池交易的23.3%。

Biancamano表示:“欧洲交易不多,自发行以来我们就失去了发展的动力。” “但是,我们最近收到的有关Alpha Pro的许多授权都是来自欧洲的,我们认为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增长领域。”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