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YouTube庆祝其首次举办的极客周活动

Google的YouTube部门将通过其首次的“极客周”活动来庆祝极客的特殊怪癖,该活动将于8月4日至10日提供各种特殊的极客针对性内容。YouTube小组7月24日在YouTube官方博客上发文称:“成为极客,再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了。” “从“权力的游戏”和“大爆炸理论”,到“哈利·波特”和“复仇者”,怪胎文化无处不在,吸引并联系着不断扩大的受众。当今对万物怪胎的痴迷激起了人们的兴趣。 YouTube上的全球社区,使全世界的粉丝都能表达对超级英雄,漫画,游戏,科学和科幻小说的热爱。”

考虑到这一点,根据该帖子,YouTube团队正在收集其视频资源,以突出和认识极客的生活,以度过一个特别的极客周。“在20个专门用于极客文化的非音乐频道中,有一半以上是YouTube,它已成为世界各地创作,共享和观看极客内容的粉丝的首选目的地。”

根据该帖子,该活动是与极客劲旅Nerdist和英国Channel Flip联合制作的,并将“展示100多个粉丝喜爱的频道,并发布新视频,系列首映和创意合作。重点介绍YouTube上已有的一些最佳怪胎视频和节目。”

帖子说,极客周的每一天都有一个特殊的主题,并将由一个不同的YouTube频道主持,该频道将在特别的每日视频中介绍当天的亮点。

8月4日将是“重磅炸弹星期天”,被定为“庆祝定义怪胎文化的标志性人物,电影和节目的焦点,同时聚焦于YouTube最佳原创科幻,幻想和动画。” 在当天的活动将由主办FreddieW在,与新的内容汤姆斯卡根据职位在英国。

8月5日将是“全球怪胎星期一”,其中包括东京的动漫,德里的漫画英雄以及根据时间表安排的经典怪异电视连续剧“神秘博士”的庆祝活动。当天的活动将在由YOMYOMF主持,其中包括英国邪教儿童电视节目《噩梦》的新集。

根据时间表,8月6日将是Brainiac星期二,其内容来自YouTube的科学,教育和知识频道。当天的活动将由的Veritasium和The Spangler Effect主持,来自Head Squeeze的史诗般的特技和来自英国的 Flow

该帖子称,8月7日将是“超级星期三”,其内容将包括对现实中超级大国的模仿,以及对超级英雄,超自然现象和超奇怪现象的探索。漫威即将上映的电影《雷神:黑暗世界》的预告片是《极客周》的特别优惠。这些活动由斯坦·李(Stan Lee)的《英雄世界》在 举办。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