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Stuffcool 10000mAh掌上型移动电源:价格功能

Stuffcool已在推出了一种新的紧凑型掌上型移动电源。容量为10,000mAh的移动电源也支持快速充电。该移动电源被称为最紧凑的移动电源,可支持Qualcomm的Quick Charge 3.0进行快速充电。它还具有USB C型端口,该端口支持18W功率输出,可为兼容设备充电约50%至70%。在这个价格段中,来自Stuffcool的新移动电源与小米和Realme的移动电源竞争。

Stuffcool 10,000mAh移动电源:价格和功能

Stuffcool的10,000mAh移动电源售价为1,799卢比。但是,它的促销价为1,399卢比。可以从Stuffcool的网站Flipkart和Amazon India购买六个月保修的移动电源。移动电源附带一个USB输出,支持Quick Charge 3.0,最大输出功率为18W。它可以更快的充电速度为任何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供电。Stuffcool称,还有一个USB Type-C端口,可提供18W的功率,可以在30分钟内为iPhone充电50%。

同样的USB Type-C端口也用于以相似的速度为移动电源充电。行动电源盒中还随附3A USB C型电缆,用于为设备充电。它与信用卡一样长,并且具有带纹理的主体,可以更好地抓握。也有LED指示充电电池的电量和功能。它总共有两个输出端口,尺寸为21.5 x 91 x 64mm。10,000mAh移动电源重169克,并使用锂聚合物电池作为电池结构。

Stuffcool是竞争激烈的移动电源领域的最新成员。Realme也加入了这一领域。尽管小米是该细分市场中的热门品牌之一,但还有其他一些品牌,例如Anker,它们是受欢迎且可靠的。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