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的新推荐算法对于一些独立开发者来说是一场灾难

Valve最近对Steam的发现算法进行了一些重大改变,旨在使商店周围出现的建议不再偏向流行游戏,更有可能推荐与个人玩家相关的游戏。但这似乎并没有发生 – 对于一些独立开发者来说,这种影响一直是“灾难”。

Steam建议变更的细节一如既往地保密,但Valve表示其意图是让商店不要偏向畅销商品。但是,快速浏览商店中任何“更像这个”的部分,都会显示出与我们已经习以为常的三A选择和突破性独立选择相同的选择。

由于Steam的建议在理论上是个性化的,所以很难准确地确定这种情况的广泛性,但是当我从商店退出时我得到了类似的结果,而Kotaku报告了基本相同的推荐。该报告收集了来自开发者的社交媒体回复,也提出了另一个问题。

“新的Steam算法并不是更好,这是一场灾难,”动作平台游戏开发者ScourgeBringer的开发者Thomas Altenburger在Twitter上表示。将游戏添加到他们的愿望清单中的Steam用户数量已经成为现在独立成功的一个重要指标,并且许多开发人员已经看到自更新以来该数量大幅下降。阿尔滕堡说:“ScourgeBringer占了-66%,历史最低点。几个月的努力瞬间毁了。“

受变化影响较大的开发人员更有可能谈论它们,所以这是一个自我选择的样本,但似乎有一个共同点 – 没有一个受影响最严重的游戏尚未出现。该算法似乎正在远离未发布的游戏,但几乎没有迹象表明不那么受欢迎的游戏 – Valve的改进目标 – 正在得到提升。

“我们正在监测这些变化的影响,因为它们已经被大规模部署,我们正在审查所有来源的反馈组合,”Valve在一份声明中告诉Kotaku。“现在说明将会做出哪些改变还为时过早,但在最初发布后,新功能和调整总是很有可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